冬天早上怎么在车里待得舒服?看完就知道!

汽车在生活中越来越不可代替,尤其是在天气恶劣之时。夏天大雨,冬天大风,每件事都在逼迫你买车。可买了车就安枕无忧了么?并不是。汽车还是很娇贵的,尤其在这隆冬之际。

北方冬季气温低下,夜间的温度甚至能够达到零下十几度甚至几十度,这个时候一定记得换防冻玻璃水。但凡是液体,都有冰点,所以,在气温低下的季节必须更换防冻玻璃水。防冻玻璃水的冰点能够达到零下十几度甚至是几十度,保证玻璃水不会结冰,这样就能保持良好的行车视野,有助于安全。

曾经座椅加热一度属于高端车型的配置,但是随着经济发展,王谢堂前燕也早已飞入寻常百姓家。但是还是有那么一批有车一族,买车早,没这个配置,大冬天就活该受罪?并不是。座椅加热垫,同座椅加热的效果相同,让臀部在冬天处于一个合适的温度范围。

气温低到你拍手跺脚,气温还是低。一副防滑手套对于保证手掌温度在这个时候就显得至关重要。免得一面开车,一面拍手。当然,方向盘套理论上同样能起到这样的效果,但是一定得是做了防滑处理的,要不然还是容易在紧急之时掉链子。

车衣在你没有车的时候你会觉得停车装车衣的人特事儿,等你有车你就会发现,嗯,真香。因为车衣不仅美观,在保护车漆、保温等方面依然有效,而且还不错。何况,在积雪之时,别人铲积雪,你就撩车衣,简单不。就是一点,你别嫌烦,毕竟每次穿好、脱掉、穿好、脱掉也很累人,就算是你老婆,这么频繁,也难受啊~

作为很多人都喜爱的大玩具,汽车经常要陪他们上山下河,穿越荆棘,而雪地又是很多人的最爱。这个时候才会发现,雪地胎,真安全。当然,防滑链也能起到效果。只不过防滑链不适于城市路面,很影响舒适性,速度也不能太高,所以在脱困的时候用最为合适;雪地胎就比较适合日常了,当然,价格自然更加不菲。

推荐这么多东西,一定要切记,开车,安全最重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