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能卖得好,那这台C-HR又怎样呢?

试完C-HR,我想起了一句话“C位出道,好车我造”。这里的“C位”自然指的是C-HR普一面世就已经占据了市场重要的位置。而“我造”其实是指C-HR的出产地——广汽丰田。作为连续三年在丰田全球整车品质监查中,获得全部工厂“零缺陷率”的评价的广汽丰田,当然就是制造C-HR的首选。

C-HR的命名来源于两个词组,第一个是“CompactHighRider”,意思就是拥有简洁线条、帅气外观的高端座驾;第二个是“CrossHatchRun-about”,意思就是动力充沛,操控自如的运动型SUV。这就印证了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对C-HR的定义:“颜值从来不是第一位,内在的美才能有永恒!”。这款内外俱佳的产品,也注定会俘获新生代、年轻用户的心。

钻石外观咋看C-HR,绝对是一款有着炫酷外观的车型。C-HR采用的是钻石元素设计语言,整个车厢线路打造得非常紧凑。在设计侧重点上,强调了下部车身的设计,加大了外凸车轮的规划,在视觉上显得整款车型更具动感和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C-HR在各种的车身表面细节上采用了多种线条来勾画出炫酷的车型。车尾的双尾翼设计,更显得C-HR独具一格,强劲有力。铝合金轮毂造型加上多达11种颜色的车身配色,足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选择。总的来说,C-HR的外观设计让我想起了另外一句话“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C-HR的外观不止是好看,更是耐看。

图:C-HR总长4405mm×总高1565mm×总宽1795mm,轴距2640mm。从侧面看,更能发现C-HR强调有力的下部车身设计。

图:多种图形、线条组成的尾部,使C-HR更具概念车的感觉。品质内饰C-HR的内饰设计充满了科技感与实用性的统一,在形状、颜色与质感上与外观形成了统一性。钻石菱形和纹理在C-HR内饰上大量使用,形成内外统一的车厢主题。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营造专属的驾驶空间。悬浮式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加上双炮筒仪表盘凸显科技感与动感,造就了一种时尚感。虽然C-HR的外观是以紧凑、力量感设计为主,但是得益于C-HR的车身尺寸总长4405mm×总高1565mm×总宽1795mm,轴距2640mm,使C-HR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上仍然保持了优势。

在底盘悬挂方面,C-HR采用TNGA全新开发的麦弗逊式前悬挂和双叉臂式后悬挂。可以在实现5.2米最小转弯半径的同时,加上独有的车身俯仰控制系统和后轮随动转向系统,使得驾驶C-HR的操控感和舒适度进一步得到提升。

在真正驾驶C-HR的时候,就能感受到他有着年轻人喜欢的特点。起步阶段,非常流畅,油门与变速箱配合连贯,响应速度快,但是不是那种一下子窜了出去的感觉,一切都显得很自然的在加速。深踩油门,动力输出会变得源源不断,而且会感觉十分果断迅猛。对于底盘方面,整体滤震效果不错,小碎路或者不平路面的处理不错,有柔韧性不至于太生硬。比较大的感受是车辆行驶非常灵活,过弯、超车等动作的时候,车身侧倾也不大,这点让人非常喜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