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旗舰SUV换代,配8AT变速箱不足17万

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上,SUV的热度虽然说有点下降,但是对于很多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来说,SUV的实用性还是要比轿车高的,而从国内市场上来看,自主品牌在10万级SUV领域已经很好的掌握了主动权,而20万级别车型中还是以德系、日系家族旗下车型尤为风光,而今天咱要跟大家唠的这款车型,也是目前市场上一款非常经典的合资SUV车型,新车在市场上卖这么多年,被很多消费者誉为“开不坏的神车”,如今新车要换代上市了,还是非常吸引消费者眼球的。

目前的合资SUV车型,最风光的莫过于途观这款车型了,而能够对途观产生冲击力的恐怕非日系家族旗下车型莫属了,曾经的本田CRV就让途观产生了极大地压力,可是近两年本田CRV在换代过程中不断的出现问题,导致销量一直下滑,从而也让这款车失去了与途观争夺霸主的资本。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合资SUV车型,可以说是除了本田CRV之外,又一款实力非常强劲的日系车,不过它并不是出身本田,而是来自于丰田家族的一款旗舰车型,它就是——丰田RAV4,如今全新一代丰田RAV4换代车型已经在海外亮相,绝对是拥有十足的魅力,今天咱就来介绍一下这款车型。终于不用买途观!丰田旗舰SUV换代,比奥迪Q5硬派,配8AT不足17万。

作为一款全新的换代车型,全新一代RAV4自从曝光图片以来,就感染了很多年轻的消费者,它的前脸外观设计上,借鉴了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全新的梯形进气口设计非常的时尚,内部为双横幅式网状格栅,两侧炯炯有神的LED头灯组彰显出了十足的魅力。而且从这款车的车身侧面设计来看,新车的线条相较于现款更加流畅动感,整体呈前低后高式的造型,运动风非常的强。而且这款车的车身尺寸的设计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95×1854×1699mm,车身轴距达到了2689mm,空间表现还是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

进入到这款车的内饰里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也是更加倾向于时尚运动的氛围,新车的仪表盘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多采用横向线条设计,并且在很多细节的处理上都经过镀铬饰条点缀,档次感得到了很大的增强,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新车实体按键非常的清晰,操作起来还是很方百年的,新车的座椅和方向盘的设计上,都采用了比较好的软质材料装饰,触感非常的舒适。配置上,新车配备了ESP车身稳定、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坡道辅助、陡坡缓降等主流的配置。

对于这款车的动力系统的谁,全新RAV4将搭载了2.0L、2.5L两款发动机,2.0L车型最大的输出功率达到了17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00Nm,而传动系统的设计上,新车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2.5L版本车型最大的输出功率达到了20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50Nm,匹配的是8A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当然新车还会提供2.5L混动版本车型,绝对是非常值得消费者期待的。

丰田家族在国内市场上的名气可以说越来越高,旗下很多车型甚至都出现了加价现象,这足以证明家族对于旗下车型实力的认可,而这次全新的丰田RAV4终于换代,新车展现出的硬汉色彩足以媲美奥迪Q5,不足17万的起步价相比较途观来说,也是更有诚意,新车有望明年年初就进入国内市场,上市后途观将会碰到最强的对手。对于这款丰田旗舰换代车型,你认可它的实力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