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帕奇是换标的宝骏?是国产车进步了,还是雪佛兰堕落了?

近期,雪佛兰系列品牌推出了新款车型,全新科帕奇在哥伦比亚举办的波哥大车展正式发布,这款车的Logo采用的是雪佛兰的标志,整体造型也非常大气,时尚感也是很强。而且,这款科帕奇与宝骏530共享了同一个生产平台,所以在看到第一眼的时候就让人忍不住惊呼:这不是挂着雪佛兰车标的宝骏吗?!

在国内汽车领域内,从来都是国产车抄袭合资或者进口车型的外观,这一次雪佛兰科帕奇直接借鉴了宝骏的创意,不知道该说是国产车进步了呢?还是雪佛兰堕落了呢?

不过在设计上,两者有着很大的差距,雪佛兰科帕奇的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提供2+3+2式的7座和5座布局款式,这比起国内市场只有五座的宝骏530无疑是更有市场选择空间。不过据了解这款车未来或优先面向南美洲市场进行销售,国内应该是要晚一些。

再来就是这款科帕奇的内饰方面了,配置了8英寸的液晶显示触控屏,而且还提供了像倒车影像、蓝牙、USB接口、6扬声器以及部分安全驾驶等辅助功能,要说最有看点的要数提供的2+3+2式的7座和5座布局,这样的大空间配置对于雪佛兰来说绝对是很占优势。

至于消费者最关心的动力方面,科帕奇搭载的是一台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这样比较常见的搭配在传动方面也是非常优秀,毕竟雪佛兰的动力系统一直都是挺优秀的。

这样的一款科帕奇,因为采用了和宝骏530一样的平台,几乎可以说他们是姊妹车,而对比之下发现它们的整体的差距并不是很大,但是这两款在细节上却有着一定的差距,毕竟毫无优点的车型市场认可度肯定不高,而且科帕奇这次的出现也让我们看到了雪佛兰想要重新进入市场的决心,这样的车企在国内有很多,但是能否走到最后还要看产品的市场认可度,毫无疑问这次的科帕奇很有看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