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6发布上市,补贴前售价为35.80万元起

【懂车之道 新车】相信年轻的你也感受到了造车新势力的风采了,其中小鹏汽车和蔚来汽车的表现最为亮眼,就在前几天小鹏G3新车也发布上市了,蔚来汽车也带来了品牌第二款车型,就在12月15日,蔚来 ES6于2018蔚来日(NIO Day 2018)上正式上市。

新车共有基准版、性能版、首发纪念版这三种配置,补贴前售价为35.8-49.8万元。蔚来APP公开预订,《懂车之道》获悉,新车预计于2019年6月开始交付。

用戶可同时选择蔚来创新的电池租用方案,⻋价减 10万,月租 1,660 元。另外,ES6 首发纪念版是限量 6,000 台,可通过蔚来APP订购。

外观上,第一眼就看出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新⻋延续了蔚来的家族设计语言,但是ES6并不能说是ES8的简单缩小版,加入了很多新的设计,前脸部分,依旧有蔚来家族式的X-Bar和分离式大灯的设计。与ES8不一样的是,ES6的X-Bar与车身同色。

蔚来 ES6 ⻋长宽分别为: 4850 mm*1965 mm,轴距为2900 mm,这样能带来宽敞舒适的整⻋空间体验。车身上可以看到,大倾⻆ D 柱、锋利笔直的窗线、更细⻓流线的心跳尾灯、 悬浮式⻋顶以及后包围“鲨⻥鳍”式反光板设计。

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提升了⻋内运动氛围。独特的月蚀镀铬装饰遍布⻋内,科技、精致。可选 Microfiber 超纤绒顶棚、高级 Nappa 真皮内饰包覆,更显豪华舒适。

蔚来的数字座舱以 Nomi ⻋载人工智能系统为核心,让⻋成为有情感的伙伴。HUD 增强平视显示系统、数字仪表盘、11.3 英寸第二代多点触摸中控屏,让所有信息都触手可及。

蔚来 ES6 预装 NIO Pilot 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的硬件,包括 Mobileye Q4 芯片和 23 个传感器。NIO Pilot 可支持超过 20 项功能,更加智能的是可通过 FOTA 远程升级。

蔚来ES6采用前后双电机的纯电动驱动模式,配备智能电子四驱系统。其中基准版车型采用前160kW/后160kW的电机布局,输出总功率320kW(435PS),峰值扭矩610N·m,0-100km/h加速时间5.6秒,NEDC续航410公里,选装84kWh电池包后为480公里。

性能版与首发纪念版车型采用前160kW/后240kW的电机布局,输出总功率400kW(544PS),峰值扭矩725N·m,0-100km/h加速时间4.7秒,NEDC续航430公里,选装84kWh电池包后为510公里。

据悉,到2019 年,蔚来将全面升级蔚来中心(NIO House)、蔚来能源(NIO Power)和蔚来服务(NIO Service) 三大服务体系。到明年年底,预计建成 70 家蔚来中心及体验店; 蔚来还将根据用戶需求,配备更多的高速公路换电站。

另外,2019 年,服务网点计划超过 300 个。当然目前网络上,还有很多质疑蔚来ES8的整体表现,汽车是一个周期长的产品,我们可以继续观望它的表现,《懂车之道》也将继续关注它的一个动态,随着ES6的推出,蔚来汽车的产品也随之丰富起来了。(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刘宇 编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