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2.9秒,比亚迪超跑“汉”明年上市

近几年中的汽车市场国产自主品牌成长的非常快,几乎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火爆的主打产品,其中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发展的成果可圈可点,旗下的很多车型无论是颜值还是动力方面加速性能都非常强悍,其中7秒破百的秦,5秒破百的唐,都是比亚迪大卖的代表型产品,尽管这样,研发推新的脚步依然不能停下,今天老石想说的是比亚迪潜心多年一直在研发的,一款真正的超级跑车,百公里加速只需2.9秒,可以媲美法拉利和保时捷等级别的新能源超跑,你们是不是非常期待了?按捺下激动的心情,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比亚迪将于2019年上半年发布的这款新能源超跑,已经确定命名为“汉”,据悉已经进入比亚迪内部即将推出的新车名单目录中,不日即将与大家见面,将成为比亚迪首款搭载五擎四驱动力的量产车,外观设计非常帅气,气场强大,很多细节都是经典的跑车元素,非常低趴车身,车身线条流畅饱满类似充满力量的身躯,比例超大的轮毂,整体非常拉风,驾驶着这样颜值爆表的跑车出街,绝对要赚足了回头率的。

在尺寸方面,据了解比亚迪汉的定位是中大型轿跑车,与保时捷等超跑的尺寸都是非常接近的,真是要全方位打造超跑的感觉给大家啊,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0*1890*1490mm,轴距达到2940mm。

在动力配置方面,是大家最关心的,毕竟号称2.9S破百,是需要实力来支撑的,比亚迪汉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前置110kW电机和后驱350kW电机合力组成的五擎插电混动系统,整车采用了四轮独立驱动的方式,匹配DCT双离合变速器。比亚迪汉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0L,搭配一套22kWh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可续航100km。如果真如官方透露所讲百公里加速只需要2.9S,那么与法拉利、保时捷等速度齐平,这种速度甚至比本田之魂NSX都还要快,真是让人有种热血澎湃的期待。

我们都知道比亚迪公司一直有个“542科技”,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5秒以内,极速电四驱和百公里油耗小于2升,2019年比亚迪汉的诞生将会使“542”科技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这对于整个汽车新能源领域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推进,孜孜不倦的努力将领跑汽车领域的新能源市场,我们一起期待2019年这款新能源超跑的面市吧。感谢大家的关注和交流,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汽车行业咨询是老石的使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