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搬出“杀手锏”!号称“小路虎”不足22万,档次直逼牧马人

我的斯巴鲁森林人长期以来有一些奇怪的德国设计语言。而且我并不是说奢侈汽车意义上的德国人在这个左侧日本的汽车中肯定没有宝马,梅赛德斯奔驰或者奥迪的气息但它的包豪斯形式肯定有条顿人的氛围汽车设计的非功能性方法。即使穿着其微妙的珠光缎面白色油漆和17英寸五辐合金,你现在也很难称森林人是一辆漂亮的汽车。然而,对于那种钢铁般下颚的前端和平板侧面的轮廓,有一些非常有吸引力的东西。斯巴鲁搬出“杀手锏”!号称“小路虎”不足22万,档次直逼牧马人。

幸运的是,这款SUV的大部分任务都是为了完全符合我自己的要求而设计的,到目前为止,我和森林人已经完成了涉水。我的汽车需求包括平日上午的学校工作,周六早上的杂货店,一些砾石行驶的山地和越野跑道,以及当然还需要周末与家人在一起。为此,在其四代中,森林人已经成为我的同类产品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他们已经采用了宽敞的尺寸,实用的造型以及随处可见的全轮驱动功能。配备Thule Wing Bar车顶架和拖车杆式双人自行车Thule EuroWay G2行李架,行李箱空间让我的家人和朋友高兴。

它也是相当舒适的。作为高级车型,这款XS标配皮革内饰,自动动力后舱盖,无钥匙进入,带倒车摄像头的多功能彩色显示屏,汽车前照灯,雨量感应雨刷和双层玻璃天窗。为汽车提供动力的是2.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与平稳高效的CVT变速箱相匹配。拥有126千瓦和235牛米的电力可以提供足够的电力来装满满载的汽车,虽然CVT不是每个人喜好,但是森林人让我印象深刻。这是我尝试过的最好的,如果你有兴趣自己控制换挡,你可以点击左侧的变速杆并通过转向安装的桨钩上六个虚拟档位。

XS还有一个“X-Mode”,加上220毫米的离地间隙,使用中央和后部差异来上下陡峭,低抓地力的地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