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惨日系“神车”,跟丰田一样开不坏,成了“打折王”却无人买

最惨日系“神车”,跟丰田一样开不坏,成了“打折王”却无人买

说起日系车,那么就不得不提丰田旗下的凯美瑞了,凭借着不错的操控性和“开不坏”的质量,被消费者称为了一代“神车”。虽然价格在20多万,但是依然很受大众的追捧。在国内的销量榜中也赫赫有名,月销1万+对它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再加上丰田的质量排名,在世界也是首屈一指的代表,被消费者们称为“神车”倒也不为过。不过还有一款日系车,其质量操控跟丰田凯美瑞不相上下,但是相比凯美瑞的火爆,它却十分惨淡,甚至将其价格不断的下调依然没有人买账。

这款最惨日系“神车”便是本田旗下的思铂睿了。从外观来看,本田思铂睿偏向于时尚大气风,前脸因为连接了两侧大灯,呈现出了鹰翼式的造型,菱形的中网搭配着粗壮的镀铬,看起来激进感很强,两侧大灯的设计尤为吸睛,四颗灯源因采用了切割工艺,在灯罩内看起来十分耀眼。相对来说,辨识度也更高了。前引擎盖虽然设计的饱满了些,但是因为添加了菱形线条,让它看起来格外霸气。

车身侧面的设计更具轿跑的特性,微微前倾的车身搭配上溜背造型的车顶,以及炫酷的五辐式轮毂,让它看起来动感十足。底盘上方因为添加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在视觉上就给人一种精致高贵的感觉。尾部的设计也可圈可点,两侧尾灯宽大锐利,灯内采用了矩阵式造型,夜间点亮后尤为惊艳。线条状的雾灯有画龙点睛的效果,双边双排的尾气口看起来就让人觉着动力满满。整体看来时尚有型,很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内饰的设计看起来有些繁杂,不过偏向驾驶主位的中控台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样让驾驶者在操作的时候更加便捷一些。不过这种不对称设计,让一些强迫性车主还是非常不适应的。但在做工用料上却不比凯美瑞差,副驾前方的中控区域使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加上真皮包裹的座椅,营造出了不错的高级感。

在动力上当属同级车中的佼佼者,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本田的发家就是靠着自创的发动机闻名世界。加上过硬的质量,和不错的操控性,让它有着不输凯美瑞的实力,可是就是这么一款日系好车,在销量上依然没有凯美瑞火爆。即使给出了加大的优惠,依然卖不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