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500公里的国产带动来了,特斯拉Model3不准备反击?

一说到电动的汽车,大家总是绕不开特斯拉,不得不说特斯拉是一台非常成功的电动汽车,它的到来让人们对于电动汽车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但是高昂的价格却是很多朋友又难以企及的,所以也成为了不少朋友心中的梦想。但是话说回来,在国内的市场中也并不是没有跟特斯拉正面较量的车型,那就是比亚迪旗下的纯电动车型。

就在前天,比亚迪对外公布了准备发布全新比亚迪秦EV600的车型,而这个消息也昭示着国产电动汽车在续航里程方面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预计新车将会在续航方面超过500公里,这样一来从全球范围内来看,它的续航表现是要超越特斯拉的。

作为国内较早开始涉足电动汽车行业的车企,比亚迪已经在国内的市场中确立了自己的霸主地位,当年很多朋友都不理解比亚迪为何要这么拼,去开发电动汽车,而到了现在在大势所趋下,大家都已经恍然大悟,而比亚迪也真正的成为了国内电动汽车的领军者。

虽然特斯拉一直在国内的市场中宣传准备将要进入国内的市场中,而实际上它最早也要等到2020年左右才能在国内额市场中量产并销售,毕竟目前仅仅是在上海拿到了地,而且还是独资建厂。对于Model 3可能会很多朋友都已经不陌生了,它的续航里程目前有两种,一种是标准版本的354公里,另一个种就是长距离版本的499公里,在比亚迪秦Pro还未推出EV600之时,相信Model 3是很多国产品牌不可逾越的一个门槛,而现在大家也不用那么期待这个来自美国的“陌生人”,比亚迪已经可以轻松做到500+公里的续航。

大家都在说特斯拉的外观设计看起来非常帅气,但是笔者在这里也想说的说其实比亚迪秦Pro的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的设计上丝毫不逊色特斯拉Model 3,贯穿式的后尾灯配合上全新的车身造型,都让它在同级别中达到了一个很高的视觉感受,让大家在选车用车的时候都非常满意。

比亚迪秦Pro的底盘设计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挂设计,兼顾了不少的舒适性,由于电池包位于整个车子的底部,让整个车子的稳定性很强,在加上前后都采用的是独立悬挂,所以这台车子操控也是不错的,这也让它达到了这个级别车型所能够达到的一个平均水平。

随着电动汽车在国内的市场中越来越火,让不少朋友在选车用车的时候也都感受到到了它的便利性,而目前国内的电动汽车的销量也在与日俱增,按照我国未来的汽车销售法规,电动汽车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大家在选车用车的时候都不得不考虑,因为几年后国家就开始禁售燃油车型,而从比亚迪汽车的整体表现上来看,它确实很出色,未来如果特斯拉正式国产,能否在销量上超越比亚迪,还真的很难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