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辆宝骏560怎么样?外观大气,空间实用,选它就对了

高速增长的SUV市场,让各个品牌加速挤入。日前,上汽通用五菱正式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宝骏560,此次共推出1.8L手动舒适型、1.8L手动精英型、1.8L手动豪华型3款车型,宝骏560承载着上汽通用五菱不断发展家用车的信心,标志着宝骏品牌的产品线更加全面丰富,同时为了不断适应和满足千万基盘用户向高品质看齐的升级需求。

格栅的设计有了些许升级,加大的进气格栅,显得更为大气,横向的装饰条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档次感得以提升。尾部造型饱满,线条设计多以柔和的曲线为主,没有棱角,所以没有犀利感。尾排隐藏在车底,不影响尾部整体性。

内饰方面,采用黑色与棕色进行搭配。中控台的布局与以往的宝骏560车型有了很大的变化,整体的造型设计更加运动和前卫。贯穿于中控台的宽幅仿木质饰板、条状的空调面板及悬浮屏的设计都有助于视觉的横向拉伸,并且档次感得到明显提升。三辐皮质包裹方向盘,两侧有打孔设计,握感不错。双圆形的仪表盘样式更为简约,显示清晰度也进一步提高。中间的彩色液晶屏可显示胎压监测、车辆情况、多媒体及导航信息等。8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在功能性方面较为常规,具备收音机、GPS导航、蓝牙电话及手机互联等功能。在分辨率及抑制反光方面的表现尚可,不过两边的黑边显得有点宽,看起来不太精致。前排座椅两侧有一定凸起,侧向支撑效果不错。手枕有皮质包裹且位置适中,倚靠舒适。装配全景天窗,采光效果出众。后排座椅较为规整,且中间地板基本平整,满员乘坐也不会太拥挤。手枕位置适中倚靠舒适,但放水杯时会影响您倚靠。

后备厢空间能满足日常储物需求,如需储放大物件,可将后排完全放平试试。后备箱边缘的台阶较高,取出重物时会有些吃力。将后排放平,拉自行车没问题。

宝骏560 DCT版搭载了一台型号为LL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5500rpm,230牛·米/2000-38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