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公里无大修,月销18800+,本田这款SUV绝对靠谱

在SUV领域当中,国产车可以说是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让市场上也是频频取得新的突破。相比之下,合资车型也就更加的显得落寞一些,不过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在选车的时候是否靠谱,可以说是他们最主要的依据了。毕竟现在大家都是比较理性的,对于汽车这么一个大的物件来讲,也是不能轻易就下决定。十万公里无大修,月销18800+,本田这款SUV绝对靠谱。

而今天小编跟大家聊的,就是这款本田旗下的CR-V了。在今年销量当中,它的表现也是十分的出色。在刚过去的10月份,它的销量就已经达到了18800多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使用的还是2017版本,并没有进行升级换代,这也可以看出它所具有的市场号召力。

但是从它的外观上来说,整体的风格就呈现出一种运动化的设计。它的前脸使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连接器两侧尖锐的大灯,看起来也是个性十足。它的整个车身方面线条设计也是非常的流畅,双腰线的设计很好的展现出它的运动气息。它的尾部使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看起来非常的亮眼。

再来看看它的内饰方面,我们能够明显感觉到,整体使用了一种简约低调的风格。它的中控台造型也是十分的别致,上面使用了对称式的设计,搭载了四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中间使用了液晶仪表盘,再加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使用,看起来也是具有极高的科技感。

在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1.5L和1.8L两款不同发动机。在油耗方面,它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而且开起来之后也是特别的省心,可以说是10万公里无大修。

总得来说,这款车也是绝对靠谱的,不知道大家在看到这款车之后,心里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