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奖买车该怎么选?外观时尚、油耗不高这几款日系SUV考虑一下?

年末将至,如何在年终奖到手之际为自己挑选一款SUV?估计不少朋友此刻正在为这个问题犯难,下面就推荐3款比较畅销的日系合资SUV车型,包括缤智、XR-V和逍客在内,三者外观设计都比较时尚年轻化,属于年轻朋友当中人气比较高的畅销车型,感兴趣的朋友近期不妨关注一下。

本田缤智

广汽本田缤智外观设计极具家族风格,前脸充满动态气息,整车动感气息十足,包括隐藏式后门拉手设计等细节设计,很能吸引到消费者的目光。透过外观设计就能看出,缤智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设计辨识度极高。而空间方面,由于缤智采用本田MM设计理念,即“车内空间极大化机械空间极小化”,合理优化其内部空间表现,因此缤智有着超越同级的内部空间,对于乘坐舒适性表现非常有利。

内饰方面,缤智设计则比较个性化,以不规则形状打造中控台,符合年轻朋友追求个性化的喜好。配置上,缤智更注重实用性,包括行李架、电子手刹、Autohold、多功能方向盘、标配5英寸彩色中控屏等,此外高配车型还有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7英寸中控大屏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科技表现更优秀。

动力方面,缤智配备1.5L地球梦科技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车型搭载高效能的1.5L i-VTEC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新一代CVT变速箱;而1.8L车型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169Nm,传动方面匹配新一代CVT变速箱。

本田XR-V

XR-V基于本田Concept V概念车打造,外观设计比较运动个性,中网镀铬与两侧前大灯连接,层次感十足,车身线条流畅,极具运动感,1.8L全系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对年轻朋友的胃口。

XR-V内饰采用全黑色系并加入了钢琴烤漆和木纹纹理装饰,整体风格简洁实用,配备三辐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DA智能屏互联系统、I/S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等配置。

动力方面,XR-V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L地球梦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与96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基本上与前面的缤智动力相同。

日产逍客

逍客外观设计同样延续家族风格,整车车身圆润饱满,中网采用窝蜂式设计搭配镀铬亮条装饰更富有视觉冲击力,前后保险杠采用黑色材质覆盖,使得整车车身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逍客中控台整体采用软质材料,经过条纹处理,更显高档并且有着不错的质感。部分车型中控台搭载一块7英寸液晶屏,提供一定的智能功能。总体来看,与前面两款车型相比,逍客的内饰设计还是缺乏一些个性元素,风格更偏向居家。

动力方面,逍客搭载1.2T与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与110kW,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总结:

就外观设计来说,缤智与XR-V都属于比较出众的那一拨,其中缤智设计语言更加灵动时尚,比较高级耐看一些,括隐藏式后门拉手设计等细节设计,都更为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前不久还专门迎合时下潮流推出鲜韵绿新车色,给年轻朋友又带来更多新鲜感。

而操控及配置方面,缤智是三者之中唯一具有四驱系统的车型,带来稳定性兼具驾驶乐趣,同时安全先进配置带来更安心驾乘感。目前购买缤智即享最高3年0利率,或100万保额第三方责任险补贴,配套金融政策也比较给力,综合来看还是挺值得考虑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