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一2500万布加迪,路虎隔好远,直接拉手刹踩刹车!网友:有矿

说到千万级布加迪,在短视频和直播平台的车展上见过,请来名模助阵,价格昂贵,大家知道,豪车一般都是富二代才能开得起,但能买得起布加迪威龙要称为“极品土豪”,如果在国内的大街上遇见,连劳斯劳斯都要隔十几米远,毕竟车主实力不是谁想惹就能惹得起。

下面,在国内某高架下偶遇2500万布加迪威龙,本不会太关注,但看到车标那一刻,知道这辆车价值不菲!果不其然吓得路虎行政版踩刹车拉手刹!网友:一物降一物,路虎也会怂

实际上,这是一辆18款的定制版布加迪威龙,进口车价要2500万左右,这个品牌之前被德国大众收购,后作为豪华品牌研发,搭载一台8.0T W16铝制发动机,最大输出1200匹马力,最快在高速上以434km/h,追上高铁,最重要的是造价昂贵。

像一辆价值千万的布加迪出现高架下,看到车标那一刻,后面停着的百万路虎下一秒怂了,迟迟不敢上前跟车。连路虎都害怕的车,旁边的车辆不都得让路,直接踩刹车拉手刹。

如果不是亲眼说所见,还没看过路虎怕过谁,网友不禁直呼:“布加迪家里有矿吗?”还有网友调侃:“虽然车主可能是位比较成功的老板,但是在千万级别的布加迪面前还是不敢造次的!”如果给你,你敢贴着布加迪开吗?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吗?图片来源于网络,如出现图片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