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铁心要扳倒宝马7系,3.0T榨出300马力,配四驱才28万,要火了

众所周知,大众是一款广大老百姓人尽皆知的合资车,旗下有着较为丰富的产品,在市场上有着极高的品牌影响力,而自从辉腾宣布停产退出历史的舞台之后,大众更是特别需要拿出一款车来接应,为此计划要推出另一款全新C级车——大众辉道,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款车。大众铁心要扳倒宝马7系,3.0T榨出300马力,配四驱才28万,要火了!

在外观方面,整体造型的布局尽显豪华大气,气势上丝毫不输于宝马7系,经过了全新时尚的设计元素修饰后,更加的时尚动感,前脸采用了家族经典的多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连接着两侧犀利而修长的LED大灯组,极大的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同时还搭配贯穿式的下格栅以及C型的灯组,整车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而从侧面看去,修长的身姿配以笔直流畅的线条设计,极具辨识度,而溜背式造型以及精致感很强的大轮圈,更是质感十足。

来到车内后,整个内饰的打造上一样是尽显稳重大气,有着厚道的用料以及细腻的做工,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的同时还有钢琴烤漆面板等的装饰,触感以及档次感爆棚,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配有全液晶仪表盘,更是体现出十足的科技感,全新样式的平底方向盘真皮包裹后,握感特别饱满而舒适。

尾部的设计有着很强的动感气息,采用了大量的线条修饰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熏黑处理的尾灯组十分修长,点亮后的效果动感迷人,辨识度很高,而在动力系统的设计上也是非常强悍,搭载了一款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0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440牛米,而且还配有四驱系统的选择,更是表现的强悍十足,此外还有可能提供一套2.0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新车拥有着像宝马7系一样的气质,丰富的配置等等体现出特别厚道的一面,乘坐的舒适性非常出色,而在价格上,新车的起售价仅28万起,性价比棒棒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