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宣布下调价格,最高便宜13.5万,车主:把配件价格降下来再说

奔驰宣布下调价格,最高便宜13.5万,车主:把配件价格降下来再说。在奔驰官网发出信息,为了响应中国政府暂停加征关税的政策,具体的关税由原来的40%降到15%,所以适当调整了奔驰美国进口车型的建议零售价,范围在2.8到13.5W之间。

看到这个消息,很多想买奔驰的人心里都乐开了花,想想这降下来的钱都可以顶几年的油费了,还有些人调侃说,这降下来的钱,都够我买一部家庭买菜车了。

但是一些奔驰车主却不这么认为,下调整车价格没什么大作用,如果能把奔驰的配件价格降下来,那才是对我们这些奔驰车主最好的消息。奇怪了,难道奔驰的价格贵得很离谱?网上有一张去年汽车零整比的数据图,大家可以看一下,830%是什么意思,就是比如一部奔驰是10W,那如果你单纯地买配件,然后组合在一起成一部新车,那这些配件就要83W。事实真的如何吗?

为此,小编专门去跟一些奔驰车主沟通了一下。车主李先生是一位奔驰GLA车主,早两年入手了这部奔驰,当时花了差不多40w,据他说,这车不愧是奔驰,质量挺好的,舒适感让他非常满意,一直以来也没有什么问题,直到有一次他发现前保险杆的牵引钩盖板不见了,可能是去郊外道路不太好,颠颠簸簸给震掉了,于是他爱车心切,就把车开到奔驰4S店进行维修安装。

其实这本来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买一个一样的塑料盖板直接扣上去就可以了,很便宜,几十块就有,但李先生感觉还是原装奔驰的品质好,想想这估计一两百就能搞定了,于是坚持要找奔驰4S店维修,配件部的清单打出来了,李先生一看吓一跳,这个小小的盖板居然要两千多,而且还没算工时呢,这下李先生打电话给朋友,都不建议他修。后来李先生自己上网买了一个,很便宜,自己一按就扣好了,丝毫看不出有什么差别。

听奔驰车主这么一说,原来零整比是这么高的。看来要得用户的心,车企还是要在配件上适当调整才行。好了,大家对于奔驰汽车有什么看法吗?欢迎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