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顺华丽逆袭,SUV界也有这样的黑马选手

在2018年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上,中国名将汪顺创造历史,卫冕短池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冠军,为中国队夺得本届游泳世锦赛首金,成为首位在该赛事卫冕的中国男游泳运动员。汪顺性格低调、实力超强,拿下首金后他表示:日后的训练还需要更加努力!

图片来源:网络

汪顺不断努力,最终华丽逆袭,在SUV界,也有一辆这样的黑马选手,凭着深厚的功底享誉国际,他就是奇瑞汽车旗下的瑞虎3。低调的汪顺用实力征服赛场,低调的瑞虎3凭实力征服车市。我们该给低调的他们点赞,为有实力的他们喝彩。

实力成就优势,诚意获赞无数

决赛中,汪顺入水后就显示出了实力上的明显优势,在第一个50米处,就领先第二名一个身位的距离,并将优势保持到终点,夺得金牌!自诞生之初,拥有俊朗外形和优质性能的瑞虎3,凭自身的强大实力,一直探寻并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

经过奇瑞精雕细琢的瑞虎3,一经诞生便通过了"50余项欧洲法规认证",与同级车相比较,优势明显,这也让其成为"中国首款出口免检车",瑞虎3还获得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小型SUV细分市场第一名的好成绩,用实力和诚意受到无数位国际车友的点赞和认可。

金牌证明实力,轮迹抒写传奇

去年的温莎短池世锦赛,今年的雅加达亚运会,再到这次的杭州短池世锦赛,汪顺均夺得该项目冠军,用一连串的金牌证明自己的强大。

一直征战海外市场的瑞虎3,则用布满全球各地的足迹,抒写着中国自主品牌的传奇。目前,瑞虎3的轮迹已遍布包括俄罗斯、伊朗、沙特、哥伦比亚、秘鲁、厄瓜多尔、突尼斯等在内的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130多万忠实粉丝,成为SUV界里的丰碑级产品。

补强自身短板,升级扩大优点

汪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的训练计划提升了游泳技术。仰泳曾一直是汪顺的短板,决赛中可以明显感觉到,汪顺已将仰泳的短板强势补上。不让短板出现,也是瑞虎3成功的一大法宝。

瑞虎3顺应消费者需求,借助高新科技不断升级改款,如今的2018款瑞虎3,搭载了1.6DVVT-MT/CVT两套黄金动力总成,实现了同级最低的百公里6.7L综合油耗,1300mm多变实用后排空间和550L-1800L后备箱空间,结合23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装载力同级最强。并搭载了博世9.0ESP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和坡道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等安全系统,在同级车中配置最全最高,性价比也大大提升,也让瑞虎3焕发出新的活力。

给我们带来惊喜的汪顺,让我们有了更多期待,期待他在不久的东京奥运会中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升级后的2018款瑞虎3,也让我们有了更多期待,期待它在国际市场征程中,继续展现中国自主品牌的力量,为国人争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