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囧途还是人在旅途 这3款自主MPV让出行更轻松

随着12月份的结束,传统的农历春节即将到来,对于不少朋友而言,春运是一个不能不说的痛,与其在拥挤的火车上,一款能承载全家的MPV更适合春运的旅途,本期,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三款自主品牌MPV,它们除了空间充沛以外,配置也足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关键性价比还非常不错,对于家庭而言,非常的适合。

比亚迪 宋MAX

宋MAX的销量大家有目共睹,其优秀的产品力让不少人重新认识了比亚迪在燃油车的研发能力,而且该车有六座版和七座版不同的车型,方便家用消费者根据自己家庭情况来选择,是一个非常贴心的车型。

宋MAX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理念,整车设计非常大气,非常符合家庭用户的审美需求。座椅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或“2+3+2”的7座布局,不过后者在进入第三排时只能像7座SUV那样,放倒第二排才能进去。

动力上,宋MAX采用的是1.5TI直喷增压发动机,拥有113kW的最大功率及240N.m的峰值扭矩,变速箱为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根据比亚迪官方介绍,宋MAX的底盘经过前奔驰S级调校专家汉斯的亲自调校,使车辆在行驶中更安全、舒适。

点评:

宋MAX外观非常动感,打破了传统MPV的古板、老气的样式,并具备六座版和七座版两种座椅布局,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宝骏 730

宝骏730是真正意义上自主品牌MPV市场中第一款爆款产品,该车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和实用性,让家庭用户逐渐的接受了MPV这一细分车型,在售价上,7.08—9.98万元售价也基本符合这一消费阶层的能力。

新车外观设计较为简约,横幅式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下保险杠进气口与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悬浮式车顶、高亮黑B柱等细节体现了其家用气息。座椅上提供了2+3+2、2+2+3两种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宝骏730提供1.5L/1.5T两种种动力总成,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新增了1.5T+48V微混系统车型,其采用的是来自联合电子的48V轻混系统,发动机部分搭配的是LTX型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4kW。

点评:

作为MPV中的爆款车型,宝骏730虽然销量光环不在,但依旧拥有不错的口碑和号召力,动力上也新增了48V轻混系统,有效的提升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与动力。

广汽传祺GM6

广汽传祺GM6虽然尚未上市,不过凭借优秀的设计以及预售11.5-16.5万元的价格,还是目前非常值得关注的一款MPV车型。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凌云翼设计风格,格栅镀铬饰条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前杠的造型也是在GM8的基础上改小一号,整体造型更加注重整体的时尚度和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1765)mm,轴距为2810mm。座椅则采用了6/7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4A15J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171PS),匹配手动/自动变速箱,申报油耗为分别为百公里7.3-7.4L。

点评:

有传祺GM8打下的良好基础,GM6在制造工艺和品质上都比较不错,并且售价以及车身尺寸方面都具备不小的优势,不妨等它上市后抢先购买,也正好可以赶上春节这一波春运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