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声浪能停止小孩哭闹你相信吗?

在车上总是特别嗜睡?有些人认为是因为行车时的噪音让人更容易放松,不过本田对此提出了更深入的解释,本田通过声波的研究发现,汽车的引擎声浪与怀孕时妈妈胎内的胎音非常相似,因此本田推出了一款相当特别的周边商品SOUND SITTER,一起来看看引擎声浪是否真的能安抚小宝宝吧。

其实先前福特也发布过类似的产品,通过蓝牙音响来模拟行车声响的婴儿床MAX Motor Dreams,不过比起美式大老粗的福特,更细腻的日本本田决定去深入研究背后的声音波动,在研究过后本田发现汽车的引擎声浪和母胎胎音的周波率非常地相似,因此本田录下了旗下多款汽车的声浪,并且找来了宝宝们进行实验测试。

本田把蓝牙音响缝入小枕头当中,并且在小宝宝哭闹时,播放录制的引擎声浪,实验的结果,可以说是完美证实了本田的研究发现,十一位哭闹的小宝宝当中,有十位在听到了引擎声浪之后情绪纾缓停止哭闹,当中七位更近一步在心跳速率上降低,显见引擎声浪对于情绪纾缓的功效之迅速。

在实验成功之后,本田也进一步地推出了这款SOUND SITTER,并且将外观缝制成可爱小车的布偶,并且在12月18日-12月24日在本田 Welcome Plaza 青山举行免费的体验活动。

通过本田这样的实验看来,我们对于汽车的亲切感是与生俱来的,身为一个爱车人,下次如果遇上鸟事导致情绪不佳时,或许可以考虑钻上你的爱车,发动引擎,短暂的享受一下引擎平静运转的声浪,或许能让你的心情更Peace,不过切记不要在密闭空间尝试,不然可能会变成Rest in Peace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