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排量在400cc摩托车,国产及进口大贸车型

400CC排量的摩托车“不够用”!

对于玩车的摩友来说,400的街车肯定是不够的,大排量带来的不光是动力。刹车、车架、车的宽容度都是很有价值的,大排特别是四缸的很多时候差不多可以当自动挡来开,二到三档就覆盖常用的车速了,小排就得拉转速换档了。

400毫升的排量,真是怎么说怎么有理。刚入门的新手一狠心也能玩得转。即便油离配合得不好,也不至于把新鲜感吓跑。不用多说,俩小时就能适应。

春风NK400

春风NK家族的“二当家”:400NK,一款外观漂亮、造型饱满的车。

这台400毫升的并列双缸发动机最多能产生43匹马力,这是一个青黄不接,但又非常适合城市代步骑行的数字。怎么说呢,跟马力直接划等号的就是车子的极速。43匹马力能跑到大概时速160公里。但是,向来心平气和的你,有必要把转速拉升至9500转吗?而且,摩托车高速公路行驶最高不能超过80公里每小时,都翻一倍了还不够用?

前脸的家族式设计冲击力较强,大灯内部的示宽灯为LED光源,近光和远光都是卤素灯泡,使用方面没什么,就是B格还不算太够。仪表样式依旧延续了之前的经典设计,可以显示总里程、小计里程、水温、电压、挡位和亮度调节。

17升的油箱可以使车辆续航里程接近400公里,一般过了三百公里就该加油了,这个续航里程在街车层面已经不少了,足够跑一圈山回家再加油了。

车座还是采用之前的分体设计,在前车座的两侧印有CFMOTO字样LOGO,而后座两侧也贴有与车身同色的CF400字样标识。

本田CB400

本田CB400是本田公司生产的四汽缸摩托车。做为街车来讲,比ZZR要轻便小巧一些,更灵活,而ZZR更注重长途骑行,样子像跑车,只有400cc排量,个头和重量却和750有一拼。

国内车坛有这么句话:骑不烂的CB,修不完的盗匪,本田CB的发动机较其他车要安静,一台不错的引擎保养得当的话基本不会出问题,而且CB是公认的优秀街车的典范,

国内目前能遇到的CB400基本都是三代之前的,公里数、年份、车况也都参差不齐。尽管四缸的声浪依旧,却难以与新车媲美。

这台搭载直列四缸发动机,油缸容量 18公升,408cc的排量让它拥有37匹的强劲动力,时速也达到了170公里每小时。

川崎Ninja 400

备受瞩目的川崎Ninja 400,即将在今年9月1日举办的川崎忍者节中正式上市。Ninja 400那400cc级别的动力不仅可以让150-250cc的入门级跑车望尘莫及,

NINJA 400的外观设计与NINJA 250相比并没有明显差异,全新的设计风格让它看上去更加凶狠,公升级跑车的气势也逐渐的显现了出来,NINJA 400还有KRT板花可以选择

Ninja 400搭载全新的399cc水冷双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3.5kW(45Ps)/9600rpm,最大扭矩38Nm/8000rpm。5.8L的加大空滤保证了进气效率,还配有机械加工的平衡轴与锻造凸轮轴。川崎为Ninja 400装载了更加紧凑的滑动式离合器,啮合范围更广、控制也更加舒适。

制动性能不俗

此外,Ninja 400前叉和刹车盘采用比Ninja 300更加厚实的设计,全新的车架配上全新的悬挂和刹车,可见川崎毫不吝啬地对新车的投入

川崎Ninja 400对于入门级别和拥有一定运动车经验的车手而言,都是一款不错的新选择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