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6发售,售价35.8万起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电动车品牌,蔚来算是比较知名的一个了。前期发售的ES8一直是争议不断,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最新的ES6是什么情况。

ES6是蔚来发售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为5座中型SUV,新车标配全铝车身搭载双电机四驱动力系统。ES6的整体设计基本上和老大哥ES8相同,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略有不同。

两车的大灯造型不同ES6也取消了车头的镀铬装饰,相比ES8更加圆润一些。

在车身侧面ES6采用了和ES8相同造型的悬浮式车顶,后排配有隐私玻璃。在车身尺寸方面ES6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mm、1965mm、1734mm,轴距为2900mm。

ES6尾部造型和前脸一样都是比较圆润的造型,采用了横向的LED尾灯在视觉造型上显得尾部更加精炼。

在内饰方面ES6采用了和ES8相似的造型,车内采用了较多的真皮包裹,无论是在手感还是视觉效果上都比较出色。

车内变化较为明显的地方就是方向盘的造型,从ES8的双幅造型变为了更加运动的三幅式造型。中控屏幕为11.3英寸的触摸屏配备NOMI车载系统。

挡把的造型保持了之前的设计,造型上非常精致。挡把后方有一个带有无线充电的储物槽,为手机充电还是比较方便的。

座椅依然是一个比较大的卖点,传说中的女王副驾,座椅可以向后调节到一个非常舒适的姿势。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得到一个非常宽敞的后备箱空间,配合上电动尾门日常使用起来还是非常便捷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前后两台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00kw,峰值扭矩725牛米。电池方面ES6可以选装84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10公里左右。蔚来现在推出了这样一款更加便宜的电动车,在口碑和产品表现方面会不会超过ES8,有没有将ES8的问题进行处理。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去观察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