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别人的车闹出过笑话, 网友: 停在路边找雨刮器找到怀疑人生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大家都知道现在市场上的汽车可谓百花争鸣,百家齐放。很多不同品牌类型的车,它的功能标志和位置是有一些差别的,所以司机们常说,开自己的车容易,开别人的车难。下面我们来看看大家开别人的车辆时,因为不熟悉闹出过的那些笑话。

网友1:记得有一次上班,车子被领导借去用了,临时收到一个重要的会议通知,于是就借了同事的车来用,刚开始是找了半天打火开关在哪里,后来又叫同事帮忙启动。到达目的地后,发现找不到手刹,打电话问了才知道,这车原来是脚刹,难受。

网友3:有一次节假日回家,票被抢光了,朋友热心的将车借给我,说自己最近都不需要用车。我开到家后,朋友打电话告诉我她收到好几条超速罚单,我说不可能啊,我一直用的100时速。朋友哭笑不得的说,自己车的里程表是英式制,100迈实际是160km/h。

网友2:我拿驾照已经快一年了,期间开过几次车也是开的自动挡,驾校里学的有关手动挡的很多东西都记不清了,上一次开朋友的手动挡车去办事,走到一半突然下起了雨,于是我停在路边找雨刮器找到怀疑人生,后来打给朋友求助才知道。

网友4:自己平时开的车是卡罗拉,近光灯的开关就在方向盘左后方,之前有一次开朋友的大众朗逸经过某一处隧道的时候,找了很久的近光灯开关发现找不到,还车的时候问朋友才知道,原来按钮在远光灯的左下角,我当时的心情很复杂。

以上就是网友们分享别人车时发生的囧事,你是不是也遇到过呢?不妨在留言区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