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抄底好时机!这四款15万的高品质合资SUV,优惠最高能有5万元

今年车市“遇冷”想必大家早有耳闻,而如今到了岁末,各大车企也开始对年终销量目标发起最后阶段的冲刺,这意味着部分车型会有不少优惠,与此同时,也是咱们出手“抄底”的好时机。

15万,相信是不少消费者心中的购车预算,今天,我就给大伙儿推荐四款15万级品质好、性价比高的合资SUV,它们的终端优惠最少也有1万,最高的能达5万,持币待购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1、日产 逍客

官方指导价:13.98-18.98万元

终端优惠:1.7-2.1万元

把逍客放在第一个说,并非因为其终端优惠最大,而是因为它在11月卖出14920辆,是今天介绍的4款车中销量表现最好的选手。作为一台家用车,1.2T+CVT的动力组合能达标,2646mm轴距的空间表现对三口之家来说也足够,再加上日产在打造座椅舒适性上的“造诣”,这已经满足了众多家庭对于家用车的所有需求——舒适、省心。

在配置方面,逍客全系拥有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2.0L车型上则增加了支持Carplay的7英寸中控屏,而旗舰版车型更是配备了诸如行人探测预警、预碰撞智能刹车、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配置,可谓十分齐全。2、本田 缤智

官方指导价:12.88-18.98万元

终端优惠:1.2-1.8万元

缤智算是小型SUV中的标杆级选手,这靠的不仅仅是口口相传的“本田大法好”,更多是其出色的产品实力。首先,时尚讨喜的外观让我一直认为缤智是小型SUV里最好看的,没有之一;而得益于本田的“MM空间设计理念”,尽管缤智的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并无优势,但空间表现却不输任何竞品;此外,本田的地球梦技术我也不在此赘述了,坊间有传买本田即“买发动机送车”,可不单纯是一句玩笑话哟。

配置方面,缤智全系搭载自动驻车、倒车影像、5英寸中控液晶屏,而14.58万元的2018款1.5L 科技精英版车型还增加了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进入、发动机启停、LED日间行车灯等贴心配置,算上终端优惠落地才15万,很诱惑吧?3、斯柯达 柯珞克

官方指导价:13.99-18.59万元

终端优惠:1.6-2.3万元

作为最早“试水”15万级别SUV市场的德系车型,柯珞克似乎比大众T-ROC探歌更懂得打“性价比”这张牌。斯柯达家族设计语言的外观是不是你喜欢的款?我不清楚。但在车身尺寸上,柯珞克比T-ROC探歌大上一号,空间优势自然显而易见。另外,柯珞克除了入门版配备1.2T之外,其他三款车型均搭载与T-ROC探歌同款的1.4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马力达150PS,峰值扭矩250N·m。

除了德系车的品质,丰富的配置也是柯珞克的优势:全LED大灯带转向辅助灯、全景大天窗、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等全系标配,支持Carplay、GPS导航等功能的9英寸的中控大屏,也是如今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4、Jeep 指南者

官方指导价:15.98-24.98万元

终端优惠:3.3-5.0万元

对于Jeep指南者而言,尽管外观没有自由侠时尚个性,但却有几分大切诺基的气势。而作为一台Jeep,对许多男性消费者来说,自然有一种特别的情结,再加上目前终端至少3万元的现金优惠,实在让人难以抵挡。而在配置方面,美式SUV的风味十分到位——中配车型即可享受全景天窗、8.4英寸中控触摸大屏、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具备BeatsAudio 9扬声器音响系统、胎压监测、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制动、盲区监控、偏离预警、自动泊车等。

动力方面,提供1.4T涡轮增压和2.4L自然吸气两种选择,其中1.4T两驱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而1.4T四驱车型以及顶配的2.4L车型则匹配9AT;更重要的是,Jeep在四驱性能方面的调教功力深厚,购买四驱版本车型的朋友,自然也不必担心通过性的问题了。写在最后

人人都希望能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上述四款合资SUV就很合适。极具诱惑力的优惠,加上本身不俗的口碑和实力,辛辛苦苦工作一年的你,难道不想入手一台犒劳犒劳自己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