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保时捷卡宴同平台也不顶用,豪车是豪车,买不买账是另一回事

导读:和保时捷卡宴同平台也不顶用,豪车是豪车,买不买账是另一回事

现在打算买车的人应该是非常多了,这得益于我们国家经济水平的高速增长,而且汽车价格也在不断下降。有了条件之后,购买一辆出门代步的工具就变得十分普遍。现在大家也应该知道,汽车市场上的竞争非常激烈,各种价位的车型都存在竞争,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豪车的竞争。很多人可能买不起豪车,说到豪车不少人都特别向往,但是豪车也有豪车的烦恼,那就是为了销量发愁。

我们今天要说的豪车就是大众途锐,来先说说这辆车有着什么样的背景吧。保时捷卡宴大家应该都知道吧,这是一辆豪车,而且它的销量还比较不错,和保时捷卡宴同平台打造的车其实还有,比如说宾利添越、奥迪Q7等等,其中大众途锐和保时捷卡宴也是同平台的,按理来说有这一层背景存在,大众途锐应该不会发愁呀。

但大家要知道,有时候和保时捷卡宴同平台也不顶用,豪车是豪车,买不买账是另一回事。我们来具体看看大众途锐这辆车吧,其实在外观上面大众途锐还是相当有特点的,虽然大众家族式的设计味道比较重,但重点突出的一些棱角还是让这辆车显得更加年轻活泼了一点。

内饰就是大众一贯的风格,主要就是突出一个简约大气的感觉。最大的亮点可能就是空间比较大,这也是大众途锐的一大优势,毕竟购买大众途锐也主要是冲着它大空间而来的。这辆车和保时捷同平台的豪车,它的尺寸达到了:长度为4.878米,宽度为1.984米,高度为1.686米,算是平均水平线上的SUV车型。

搭载2.0T四缸或者是3.0T六缸发动机,动力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当然价格是不一样的。2.0T极限可以达到252匹,而3.0T可以达到340匹,这个动力还算比较不错。购买大众途锐的心理障碍可能就是它的外观以及内饰,毕竟大众车什么车样子都差不多,这实在让人有点头疼,不知道大家在看车的时候会不会因为这个发愁呢?保时捷卡宴和大众途锐相同的出身,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大众途锐这辆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