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6,性价比很高,大空间低油耗还有谁比它更实用?

现在的汽车更新换代太快了,每个人都在追随向前,其实有时候回头看看挺好的,你会发现以前也有几款非常实用的汽车一直销售至今还有着很强的生命力,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一款被称为性价比神器的中型车——比亚迪G6,它可有些时候了,不过还很强大,了解它就知道为什么了。

现在在售的比亚迪G6还是2013款的几个版型,目前2013款的还销售到现在的汽车恐怕屈指可数吧,而比亚迪G6并没有要落伍的意思哦,它还是很强大。虽然已经过去五六年了,它的外形设计并不low,车形在现在看来还是修长有型的,尤其是它的车头,尺寸挺长,很显大气。它凌厉的前大灯还有大嘴式的中网根本看不出岁月的痕迹,而且中网还采用了略微粗壮的横镀铬饰条修饰,很是硬朗了。下方两个圆圆的小雾灯明亮的镶嵌在切割的线条中,非常灵动,漂亮本车没错了。比亚迪G6的侧身还有明显的双腰线,更是增加了车身的硬朗形象,还是挺不错的。它的车尾尾灯中间用了加粗的银色饰条横贯连接,增强了视觉效果,而且它的车尾线条还挺多的,更显得车身丰富饱满了,很有设计感。当然这款车也有好几种颜色可以选择,德兰黑色也是经典稳重了,还有气质非凡的拉菲红色,在四五年前可是引领时代的潮流啊,现在也不过时,时间留下的就是最好的。

在内饰方面比亚迪G6还是挺简约的,可能有人会想着肯定很简单什么科技含量的都没有吧,那就让你失望了,比亚迪G6还有多功能彩色屏幕呢,而且方向盘设计的也挺动感,置放按键的小框框用了和黑色圆盘不一样的颜色,黑和亮银色搭配,更明显更时尚了,挺不错。比亚迪G6的中控设计的规规矩矩,线条横竖分明,按键按钮整齐排列,不同功能的自放在一起,挺容易找到并操作的,这不就正是我们所追求的良好操控感吗?比亚迪G6的座椅也有着良好的包裹性,尤其是背部,设计的符合人体学,两边还微翘有包裹性,这样整个身子倚靠上边更舒服了,还有被爱车环抱的感觉,那是相当惬意相当开心啊,对于比亚迪G6,只有两个字,满意!

并不一定总是要追求新型汽车,老款也有舒适的并且实用的,比亚迪G6真是又带我们开了眼界,看的多了就会越来越懂汽车了,等自己买的时候就知道懂汽车多么重要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