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的“弟弟”终于现世,车长4米7,轴距2米7,或10万起售

如今,车企们为了能够吸引到消费者的目光,都在费尽心思地去设计新车,这不东风本田就又要在A级车的市场上发布一辆新车。要知道它之前发布的思域,就已经让不少的消费者追捧了,而现在这辆新车可以说是思域的“弟弟”,那就是本田的享域,上市后对标全新一代凌派。

从整个本田享域的外观设计上来看,它给人的感觉依然是本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外观的设计非常运动,贯穿式的前中网设计风格,透露出来的运动气息当然是不言而喻的,下方雾灯部分的设计也很运动,采用LED光源的雾灯设计,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无论飞扬的腰线设计、流畅的车顶弧线,享域和凌派完全一致,享域长宽高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这和凌派完全相同。另外,享域也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设计风格,相比凌派整体看上去更加柔美。

车尾方正的轮廓简练,类似方盒子的直线线条十分凌厉,没有过多的折角和弧线,这种设计反倒把大灯凸显得更加立体。

目前该车尚未公布内饰设计,不过从它是凌派的兄弟车型的定位来看,内饰布局也不会有太多的变化。而在动力上,它也同样是一款1.0T三缸发动机,极有可能就是那台P10A5发动机,动力参数或许也不会有明显的差别。

当然了,新车还未上市,更何况售价了,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凌派的定价来参考一下,两者之间的定位一致,价格也不会相差悬殊,凌派为9.98-13.98万元,那么享域的起售价也不会高于10万,这一点几乎不用怀疑,享域的优势就是大尺寸、大空间还有价格低,也就是说比思域大、比思域便宜,它会不会对思域的销量造成一定的影响呢?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