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兰多 外观让我着迷 空间让我放松

很早之前就一直想买一辆10多万的轿车,要空间大些的,家里人口多,出门带的东西也多,所以空间是我首先考虑的条件。听朋友介绍的沃兰多就去店里看看实车了。看了之后,总体还是满意的,最主要的空间问题我看得特别仔细。前排空间肯定没问题,头也没有顶到车顶,调舒服后坐到后排感受下,腿和前排座椅还有些距离,头部同样和车顶保持一定空间。回来很兴奋的告诉爸爸妈妈再也不怕一家人坐不下了,后来沟通后家人都很认同沃兰多。

沃兰多的外观很让我着迷,全系标配了远近一体式LED头灯,灯组内含有两段式日行灯带,有很强的辨识度,大灯整体造型十分的灵动,内部分段式的设计增加了立体感和层次感。嘴角两边使用红色设计元素进行点缀,使得该车更显年轻活力、更有运动气息!沃兰多除了这外观,第二个吸引我的地方—7座布局啦!

沃兰多真的是个移动大空间,看第三排,有时候途这个第三排就大有用处了。以前坐过亲戚家的老款x德赛第三排,长途2小时实在很憋屈,特别是腿要弯着很不舒服。沃兰多这个第三排坐进去腿可以正常收放,如果第二排再往前移一点,这第三排还挺舒服的,有点小惊喜。后备厢空间也不错,三排的能放2个小的旅行箱和书包之类的,5座就完全是个很规整的后备厢,储物空间很大。反正买沃兰多,感觉自己赚了两个位置。可能大家对沃兰多的看法都不一样,我觉得合适自己合适家用就。

(转自汽车之家论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