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上市的新车盘点,年底了,你要提一台回家么?

已经是2018年最后一个月,不少车厂开始在年底纷纷推出新款压轴车型,仅仅上一周就有很多款车型上市。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上市的新车,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哪一款。

奥迪A7 Sportback

奥迪A7于双12当天上市,只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为动感型和竞技型,售价80.8万和87.98万元。A7 Sportback保持了四门轿跑的设计风格,与老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且细节方面设计更运动更豪华。新车搭载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5.3秒。

吉普自由光

新款自由光与老款外观最大的差别就是取消了分体式大灯,看上去更精神了,也更符合我国消费者的审美,其他外观和内饰方面整体均与现款保持一致。动力方面,2.0L发动机得以保留,同级别最强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面取代了老款2.4L自然吸气,匹配9速变速箱。除此之外,自由光还为越野爱好者提供了Trailhawk高性能越野版车型。

小鹏G3

小鹏汽车可谓是国内的造车新势力,在上周推出了旗下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它是针对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互联网智能SUV。新车售价为22.78-25.78万元,所有车型均可享受9.2万元的综合补贴,而且全国范围内统一零售价。小鹏G3搭载了一台145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350公里以上。

奥迪Q7

2019款Q7于上周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8万-98.48万元。新款车型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与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无异,主要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部分车型新增了第三排座椅、Robust耐磨轮胎或泄气保用轮胎、负离子发生器。新车动力总成保持不变,但是车型名称40TFSI更名为45TFSI,45TFSI更名为55TFSI。

蔚来ES6

ES6是蔚来汽车的第二款SUV车型,定位低于大哥ES8,补贴前售价25.8-49.8万元。新车的尺寸为长4850/宽1965/高1734,轴距也达到了2900mm,在同级别中空间很有优势。ES6标配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综合功率可达400千瓦、最大扭矩725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综合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