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终于火了!日销600余辆,1.6T仅6.79秒破百,买思域都后悔了

韩系终于火了!A级车还是在当下市场中十分火热的一个区域,凭着帅气的外观以及不错的加速性能,这一个系列也是十分的火热,而其中最为火爆的当属本田旗下的思域,尤其是他如今不到15万的售价,更是十分的具有吸引力,同时本田的品控也是做的非常好,同时实与底蕴也是非常的高,几乎可以说任何一个车企推出车型,都会将其作为假想敌,但是均无一例外的以失败告终,韩系也是正式推出了一款可以与它相提并论的车型,就是来自于现代的菲斯塔,这款车上市13天就卖了将近7000辆,日销高达600余辆,下面我们就一起深入了解一下。

这款车首先从它的外形方面来看是非常的张扬,设计感觉个性非常强烈,同时它的线条运动感也是非常的强,锐利的灯组造型,渲染得他的风格更加强烈,线条轮廓十分帅气,前脸的构造比较复杂,同时侧面溜背式的车身,让它看起来更加不错,而尾部也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它在细节方面也是干净利落。

这款车的内饰方面也拥有着非常高的运动属性,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看起来科技感很强,同时加载了智能互联网功能,中控台的各个区域分布十分清晰,实用性非常的高,同时它在配置方面也搭载有上坡辅助,胎压检测等实用性配置,让人感觉非常的厚道,乘坐空间也是非常的大,储物空间也是非常的不错。

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三种组合,分别是1.4t与1.6t高低功率发动机,身体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它的最大输出马力分别达到140、190和204马力,同时1.6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6.79秒,整体动力输出表现十分好,让人感觉非常棒。

这款车如今给出的价格也是只有15万,可以说是十分厚道了,所以他这么几天拥有这么高的销量也是意料之中, 买思域的车友们都给后悔了,这次可以说同级别车型也是是迎来了最大的新对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