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没问题车辆也没起火为何这两家车厂仍进行召回?

一般来说,车厂会针对旗下车辆进行召回,多半是因为会有安全的考量,可能会造成车内乘客的危险,不过也有极少数的召回,并非出在车辆本身,保时捷及本田最近就有这样状况发生。

保时捷部分Macan及Cayenne,近来将召回,原因出在配件上。保时捷针对2017年1月到2018年2月出厂,全球1738辆的Macan及Cayenne进行召回,原因不是引擎出问题,而是其随车配件滑雪包,其固定带可能会产生断裂,因此进行召回,回厂检修时间约30分钟。

滑雪包的固定带可能会断裂,使得保时捷必须进行召回。本田最近则是针对旗下性能车款思域TypeR,也进行召回,受影响为2017年7月23日及2018年5月11日生产的思域TypeR车辆,一共有23辆车。

召回原因也不是引擎出问题或是其他安全疑虑,而是思域TypeR的车主手册里,有在安全带、儿童安全座椅固定及车辆警示的资讯上,可能会导致车主误用,因此必须召回。

本田思域TypeR进行召回,原因则是出在车主手册资讯有误。由此可知,除了会影响汽车安全,甚至造成起火,使得车厂不得不进行召回的事件之外,像保时捷或是本田这样的状况,也是有可能进行召回,毕竟对于车厂而言,这样的问题看似微不足道,但当问题发生时,车主一定是先找车厂,若是未先止血,有可能损害品牌形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