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王要崛起了, 搭全球顶尖发动机, 霸气碾压汉兰达, 仅20万

大家都知道,本田汽车省油的形象一直留在消费者心中,而且本田每一款车都很有特点,本田的发动机世界一流,多年的发展经验,给本田汽车赢得了很好的口碑,如今汽车市场快速发展,汽车市场的竞争愈加激烈,今年本田遭遇了了全新本田CRV刹车失灵,机油增多事件,本田公司不得不暂时停止对CRV的销售。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这款车在外观方面的表现,从本田Concept D的外观打造来看,可以说符合了年轻消费者的胃口,具有比较强的时代气息和未来感,相比途观、汉兰达来说要科幻漂亮很多,前脸的表现比较的有辨识度,一眼就能够看出是本田车型,大面积的U型进气格栅加入了大面积的镀铬元素进行装饰,而两侧回旋镖式的灯带和四个矩阵灯则成为了整个前脸最吸睛的设计,带来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有着比较强的科幻气息。

另外,尾部方面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尾部的设计比较饱满。U型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尾部,羽翼式尾灯看上去非常犀利且辨识度很高。下保险杠的设计显得有层次感,最下方还有类似于跑车的出风口。

接着我们再来看看这款车在内饰方面的表现,内饰上本田采用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且使用真皮包裹,摸起来的话,手感顺滑,非常的细腻,同时。大尺寸的中控屏,集成了车辆大部分的元素,操作起来简单快捷,只要是目光所能触及的地方都有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进行包裹。极大地凸显了这款车的豪华。车内偶然加入的木纹装饰。

这款车采用2+3的布局,空间表现上非常理想,从后排的空间表现上来看,Concept D的乘坐感受令人非常的舒适,之所以没有采用7座就是不想因为座位数的增加而失去了车本身的乘坐体验。5座布局更加的人性化,就算是一个1米8的大个坐进来也会觉得超宽敞。

下面再来看看款车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在动力上,可以说是本田Concept D的一大亮点,预计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KW,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0KW,之匹配的分别是CVT和9AT变速箱,尤其是2.0T+9AT的动力组合在同级车型中有着明显的优势,并且在高配车型中还将会有全时四驱动力车型车型可选,表现足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