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奕歌:紧凑型最值得推荐的SUV

SUV巨实在的特性以及爱上自驾的社会风潮,使得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它。众多合资品牌瞄准年轻人口味纷纷推出中小型SUV,以“刚刚好”的价格和“刚刚好”的配置吸引受众。广汽三菱奕歌,定位为入门级紧凑型SUV,身价为12.98万元—18.58万元,虽然定位为入门级紧凑型,也有着“刚刚好”的价格,但不止于“刚刚好”的配置,更以独特的个性吸粉无数。

紧凑型不紧凑,大空间更享受

奕歌车身长宽高为:4405*1850*1685 mm,轴距为:2670mm,车身尺寸达到了入门紧凑型SUV的主流水平。而虽然车身造型采用的是溜背设计,但并没有影响第二排的乘坐空间,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也较充裕(小编身高178cm,头部空间还有1拳),腿部空间也足够舒适。另外奕歌的后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可达20cm的调节程度;靠背也可角度调节,给了后排乘客较大的舒适性与空间性。

不论前排还是后排空间,空间表现与舒适程度上都更优于一般紧凑型SUV。

低调质感内饰,实用空间布置

奕歌内饰和外观形成一个“反差萌”采用的是低调的全黑配色,座椅国内升级为皮质座椅,填充物较软,座椅两侧包裹性强,靠背符合人体工程学,并采用了电动调节座椅,后排座椅共有9个档位可进行角度调节与200mm前后调节,在一定程度上可增加行李空间。

内饰用料上体现了设计师的用心, 门板上与中控台上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以银色镀铭条合理划分功能区域;三幅方向盘皮质细腻,触摸感很舒服。

功能区划分合理,全系标配8英寸悬浮式触摸大屏,配备双区自动独立空调。储物格分布上很实用,容积表现不错。

越级配置,给你安全感也给你驾驶乐趣

奕歌在智能安全方面可以是说实打实的给用户提供了顶级的安全保护,ACC自适应巡航,安全带辅助约束系统,前方碰撞辅助系统等都是越级享受的安全配置。

广汽三菱奕歌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提供四种跟车车距与五种速度控制,依靠前侧红外雷达,可实现自动跟车与自动停走,在上下班高峰期或是路况拥堵的情况既能提供一定量减轻驾驶员负担也能提供保护。

FCM前方防碰撞辅助系统也是奕歌主动安全的一点,利用前方两颗红外激光、毫米波雷达与摄像头与传感器的灵活调用,能有效的检测前方障碍物,根据距离使用不同制动力进行刹车。

另外奕歌的前后座上都提供了安全带辅助约束系统,在发生碰撞时能快速将驾乘人员拉回座位,最大的提供安全保护。

在高配车型中,奕歌甚至配备了HUD抬头显示系统,可根据驾驶员需求调整信息高度,显示系统可显示多媒体、车速、导航、车身状态与巡航信息。也是同级车型中比较少见的智能设备。

动力方面,广汽三菱奕歌搭载了全新的1.5T双喷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动力表现出色,燃油经济性更强。还值得一提的是奕歌高配车型还提供了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有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不仅能提升动力输出和弯道效果,在各种路况下的驾驶稳定性也有了有效的提升。

总结:广汽三菱奕歌虽然定义为入门级紧凑型SUV,但在通过整体的感受与驾驶中,它的表现可以说在同级中属于主流水平,信念版和真我版在配置上更是越级享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