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时一定要关掉它,名副其实的“油耗子”,悄悄偷走25%的油

在这个时代的上涨以及原油价格日益严格的国家排放标准,汽车的价格,许多今天的新轿车的特点,以便制定一个省油的车辆,以使发动机自动启停将配备什么样的引擎会自动启动和停止,这是典型的架设我的大脑?通过自动启动时执行的原则,自动关闭,以实现燃料的目的自动,它是当车辆需要暂时停止的过程中,所述制动器(通常2秒当它已经命中率超过),发动机是向下自动启动和停止关闭油门,然后松开刹车后,发动机立即会自动启动老司机:驾驶时,真正的“豪子”可以偷走25%的油并将其关闭。

很多车主都想知道,这种自动启动/停止功能是否非常昂贵?事实上,自动启停功能的设计是为了降低油耗,因为没有使出的实际使用油耗的过程中很好的效果,该功能具有很高的功能性,高性价比,在实际测试中发现,如果自动启停功能,汽车的油耗,其中大部分被关闭后,该操作将是高了好多了,其实这个功能是鸡肋,不仅仅是燃料,还有一些东西。启用此功能会增加驾驶风险。

首先,经常骑自行车可以增加发动机的磨损,这也增加,导致油耗,当火花塞和这些部件的电池是发动机,如果自动启停技术经常工作和火花塞,电池持续这些部件的工作不停,大家都知道,如使用一个漫长的过程视为一个问题的东西,它会继续使用缩短部件的使用寿命什么部分,此外,一些车主还不需要使用自动启动/停止功能,但是当汽车上下移动时应该避免这个功能。当在上下斜坡上使用时,它会变得很滑。

如果我们,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拥挤的城市道路,车子会停下来,不要去停止每隔几秒钟,重复的短时间内,停止和启关闭,你我们还建议您在打开空调时不要自动打开启动和关机。发动机已经关闭后,但空调制冷压缩机不运行时,如果温差过大,已经发现,自动起停系统,对比度根据您的空调温度设定值和内部空间再次检测当再次启动发动机时,发动机反复启动并停止,这也会影响乘坐舒适性。

我们可能需要记得把它关掉,但是因为可能有自动发射和情况而停在雨天或下大雨天,但是有雨水发动机,损坏了道路,打开自动启动/停止系统时,无论出现多少错误都可以关闭发动机只要制动器和气体步进松动,您甚至可以转动一个小轮子,松动如果发动机自动关闭水并用短划线点燃以说明点火,发动机绝对,最重要的是不会造成致命伤害在这种情况下,保险公司从不给出索赔,所有的损失都只是自己,这次发动机启动的杀手功能正在变成一个自动引擎是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