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花12万买辆4万公里的二手蒙迪欧,朋友知情后直言太冲动

12万买辆4万公里的二手蒙迪欧,朋友得知此事后直言太冲动

福特蒙迪欧作为现在的比较热门的车型,对于许多没有车的朋友来说还是比较吸引人的。福特作为一个知名的汽车品牌,在国内来说还是十分的响亮的。虽然比起国人们比较认可的大众来说,没有那么出众,但是价格上则比起大众来说要好上许多。而福特蒙迪欧的价位也是从十几万到二十几万之间,对于现在的工薪阶层来说,负担起来的压力其实并不大,也是许多人买车的时候都会考虑它的原因。

这辆福特蒙迪欧是车主入手的一款二手车,白色的外观看上去十分的秀气。对于这种价位的车来说,外观的选择其实也不是很多,大部分都是黑色和白色。对此车主也是表示道这个价位买车,对于外观其实都不抱希望的,毕竟价位就在这,也高档不到哪里去。至于颜色来说,就更低调了,毕竟二十多万的车,你总不能整个花花绿绿的颜色,不说多么的显眼,我自己都感觉不好意思。而这辆福特蒙迪欧的原价位则是比较接近25万。

这辆福特蒙迪欧 2013款 2.0T 自动 GTDi200豪华型在这个车型中,也算是比较中高档的车型。比起顶配来说差了一点,但是差距并不大,对于驾驶者来说其实差别并不明显。这辆福特蒙迪欧搭载的2.0T 203马力的发动机,在性能上还是颇为给力的。不过这辆车由于不是新款车型,所以难免不如新车来的舒服一点。而对于车主这个花了十几万买辆二手车,本来朋友还觉得没什么,但是当得知这辆车的信息以后也是表示不解

车主的朋友表示:“这辆车其实也不是新款,13款的车我真不知道买这个车来干什么。而且这辆车的里程数也不低,4万公里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但是对于这辆原价位才20出头的车来说,还是感觉十分的不值当。”对于朋友疑问,车主也是表示当初自己就是想着买辆二手车,这辆车看着成色比较好,而且外观上也比较的秀气。再加上价格自己也能接受,所以在对方几番劝解中也就决定入手了,但是事后想想似乎车主还是亏了。

对于车主的行为,朋友得知后也是直言太冲动了,这第一次买车怎么可能这么大胆。新车虽说价格高,但是最少有保障,就算坑也是4S店坑了一点,不会太吃亏。但是二手车就不一样了,其中的水分不是老司机都不敢说自己的懂,更何况还是一个新手呢。这辆福特蒙迪欧比起现款的蒙迪欧来说,外观上还是有点小气。内饰上,差距其实并不大,整体的风格也是廉价风格,说不上大气,但也不算小气,后排空间也算是中规中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