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0月全球汽车销量排行榜,日系3大品牌跻身前5

2018年1——10月全球汽车销量排行榜,日系3大品牌跻身前5

在2017年最为赚钱的汽车品牌是丰田,但是实质销量最好的汽车品牌确实大众。但是由于丰田集,零部件制造,整车销售,发动机制造,一体,所以在成本节约很多。凭借其优势,即使销量没有赶上大众汽车,但是利润去高于大众汽车。

不过2018年即将结束了,那谁会成为今年最为畅销的汽车品牌呢,最近国际权威研究机构《Focus2Move》公布了1-10月份个品牌汽车的销量榜单!本期就带大家看看,哪一个品牌罪域可能成为2018年的销售桂冠。

1. 丰田,1-10累计销量为7327346辆,作为汽车行业最具实力的汽车品牌之一,虽然今年汽车行业寒冬,但是这对于丰田汽车来说似乎没有多大影响,直到10月份为止已经累积到7327346辆,丰田主要除了在本国,中国市场,北美市场以及欧洲市场销量大幅多增长以外。还在俄罗斯,泰国,和西班牙等地实现大幅度增长。可以遇见丰田极有可能成为2018年度的销冠。

2. 大众,1-10累计销量为5779391辆,大众汽车排在第二名,与丰田汽车相差150万多辆,虽然去年大众取得了销冠,但是今年却相差很多,虽然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但是想要赶超丰田则是难上加难,所以丰田拿下2018年销冠似乎已经成为板上钉钉。

3. 福特,1-10月累计销量为4616215辆,虽然作为全球最早最大汽车厂商之一,但是销量仅为4616215,只能名列第三,不过按照福特的年度销量来看,名列第三已经相当不错了。

4. 日产1-10月累计销量为4162952辆,其实日产能够占据第四位似乎没有任何的意外,但是最终能否排在第四位,还真不一定了,因为相比第四名销量和第五名并不是很多。

5. 本田1-10月份累计销量为4127814辆,最为日系三大巨之一的本田,本来能够排在第三名的机会很大,毕竟旗下热销的车型不仅只有一辆款,但是因为爆发了“机油门”事件,大大影响了本田车型的销量,最终只能排在第五名,不过想必第四名日产,仅仅只差了3万多辆,所以年多第四和第五之争应该是最大的看点。

现代汽车3694009辆名列第六,雪佛兰则是以3385569辆的成绩名列第7,起亚则是以2394610辆的成绩名列第8,奔驰汽车以2143898辆的成绩名列第9,雷诺则是以2126946辆的成绩名列第十。前五名由日系汽车占据前三,不过较为遗憾的是国产车没有一个品牌上榜。也许国产汽车还有很长的要走。(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