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标配发动机启停,已跌至6万,还是合资,要抢国产车饭碗

雪佛兰在美国的定位就是比较平民的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后,在定价上同样比较平易近人。当年的科鲁兹可以说是掀起了家轿的新风潮,虽然至今它的销量已经下降了许多,但是仍然有不少信仰者。而相对于科鲁兹,小弟科沃兹显然就要更为低调一些了,但是实际上,雪佛兰的很大一部分销量是靠着科沃兹撑起来的。特别是在11月份,科沃兹的销量甚至达到了27557万台,甚至超过了桑塔纳,速腾等车型。

因为科沃兹的价格和定位都要更低于我们科鲁兹的,所以在外观方面,科沃兹也要比科鲁兹保守一些。前脸还是雪佛兰标志性的分体式进气格栅,但是造型并不夸张。两侧大灯的设计走的也是灵动的路线,整个前脸设计总体比较居家。

科沃兹的侧面和尾部造型比较中庸,毕竟是十万左右的家用车,看的舒心最重要。尾灯设计得比较个性,算是一个小亮点。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44/1779/1467mm,轴距为2600mm,在这一级别算是中规中矩。

内饰方面,科沃兹在造型方面明显要比同级别的竞品要年轻一些,中控台上面的线条极为丰富,总体并不是那么无聊。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考虑到这个价位还算不错,7英寸的中控屏在中配及以上的车型上是标配,价格上差距不大,还是推荐买高配。

动力上,科沃兹搭载有一台1.0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1.5L 四缸自吸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DCT变速箱,1.5L自吸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MT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后,科沃兹的价格还是很诱人的,官方售价7.99-11.49万元,而且这款车的终端优惠非常大,优惠后基本都是在6万左右入门,有些地区甚至已经跌到了6万以内,对于一台合资车来说性价比还是极高的,完全能抢到国产品牌的饭碗。这或许也是它能月销2.7万+的最大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