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比亚迪秦Pro,你能想象这车不到10万吗?

作为一名汽车编辑,往往就要肩负起亲朋好友买车顾问的角色。

“想选一款10万元以内的轿车,有什么好的推荐呢?”

今天小开开面对这个问题时,将会为大家带来一个新的推荐选择。

这个选择就是比亚迪的秦Pro。为什么推荐这款车呢?

首先,当你第一眼看到它的Dragon Face前脸,你就会感觉它10万元真的是超值。此外,2718mm的轴距,和4765*1837*1500的车身尺寸也是在与同级别的比对中(荣威i5、艾瑞泽GE、吉利纷瑞)占尽优势。

当你坐进车内,首先被吸引的就是一个12.8英寸的悬浮中控大屏,无论是打游戏还是刷抖音,都是其乐无穷。而当应用车载导航时,悬浮Pad会自动旋转,方便驾驶者使用,你说厉不厉害。

比亚迪秦Pro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1.5L+5MT的动力组合,官方指导价7.98万起,自动挡主销车型9.98万起。

近几年,大家对比亚迪的关注度都集中在了新能源汽车中,忽略了比亚迪在燃油车上多年的技术积累。秦Pro的外在颜值、内在智能化以及驾乘品质,正是比亚迪的技术积累与设计创新的展现。

(转自 大众侃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