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的价格买合资车,预售价12-17万的福特领界来了

作为福特振兴计划的一环,江铃福特的新款紧凑级SUV-福特领界将会在这个月底正式下线,预计明年,也就2019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与此同时,同时爆出的还有新车12-17万元的预售价格。

领界作为福特的全新的SUV车型,未来将主要用于填补翼博和翼虎之间的市场空缺,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丰富福特SUV序列的产品线。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不同于长安福特的外观设计。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矩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周围采用镀铬装饰包围,同时直接与两侧大灯相连接。大灯也采用了新的造型设计,修长优雅。

车侧,领界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俯冲式腰线设计,给人营造了不俗的运动感。而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多了几分时尚气息。车尾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互连接,下方的银色护板赋予了新车一定的精致感。至于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依次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属于标准的紧凑级SUV。

不仅仅是外观不同于其他福特,领界的内饰对比其他福特也是别具一格。中控台通过大量直线条,配合大尺寸的中控大屏,营造出了一副极简风格,却又不失科技感的内饰。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这其中,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含:智能感应制动保护(带行人识别功能)、一键泊车辅助(垂直/侧方停车)、智能交通标志识别、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智能领航辅助等多种功能,极大的提升了新车的主动安全性,也方便了操作。

至于动力,新车将搭载EcoBoost®缸内直喷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5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除此之外,福特为领界提供48V微混版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