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服就是这款车,前一秒还遭集体投诉,11月销量就破2万

近日有车友爆出了11月SUV销量排行榜的名单,当看到这份名单是,网友的反应却是如此的一直,目光都专注在本田CR-V的销量上,甚至有的网友直呼:记吃不记打!本田CR-V 11月的销量居然突破了2万,在排行榜中排名第4了。

我们知道,之前的本田CR-V因为1.5T机油增多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虽说车企采取了召回,但是车子问题并没有完全解决了,很多车主反映召回后的车子问题更加严重了,但是没想到的是前一秒还在集体投诉状态,而本田CR-V的销量已经让大家瞠目结舌了,最服就是这款车。

如今的本田CR-V已经是混动版的,和之前的相比时尚动感了不少的,前脸采用的依旧是家族的设计风格,辨识度很强的,侧面看比较有力量感的,尾部变化挺大的,很多车友也吐槽之前款的车尾,新款的贯穿式的设计,还是很给力的,整个造型气派了不少的。

内饰设计方面,中控区充满了科幻感,大尺寸的液晶屏,按键换挡也非常高大上,整个科技感十足,在用料上也比较厚道,做工非常的精细的。

如今的CR-V搭载的是2.0L自吸引擎与双电机架构的i-MMD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可达158kW(215PS),动力表现还是很出色的,摆脱了之前的1.5T发动机,大伙不需再提心吊胆。本田CR-V能有现在的销量也是非常的让人吃惊的,直接到了SUV排行榜第四名,当真不能让人忽视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