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国六版车型上市 售价21.99-31.99万元

易车讯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19款别克昂科威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保持不变,售价区间为21.99-31.99万元。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均没有变化,主要调整就是发动机排放符合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均没有任何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发动机的排放符合了国六排放标准。新车对发动机燃油系统的工艺和技术做了进一步完善,通过燃油模块的优化整合和增压器的材料升级,将喷油喷射压力提升至35MPa;同时,提高流量传感器的精度和数量,使缸内燃烧做功运动调节更精准,实现更充分的燃油雾化,提高燃烧的效率值。此外,整车三元催化器总成也进行了升级,从而大幅降低颗粒物及气体污染物的排放,燃油喷雾微粒平均索特直径小于7um。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后者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部分,1.5T车型换装了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则继续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