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能源车型将扩展至38款

宋堯仁表示,在现代汽车看来,氢燃料电池技术可谓迈向未来环保汽车社会的重要途径。作为全球首家成功量产氢燃料电池车的汽车厂商,现代汽车于2013年已推出世界上首次可以达到批量生产的途胜FCEV,它的出现对全球汽车进入环保时代意义深远。继途胜FCEV出现的五年之后,现代汽车第二代量产氢燃料电池车NEXO再续往日荣光,再度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

未来,现代汽车还将进一步扩大氢燃料电池车的技术范围,将该技术从SUV延伸至轿车、卡车以及巴士等领域。预计到2025年,现代汽车新能源汽车车型将会扩展至38款。

王菊从国际氢能燃料电池车动态、中国氢能燃料电池车现状及未来展望三个角度开始说明。“在全球变暖的情形下,氢能将成为2050年能源系统变革的核心,届时氢能的年需求量将增加至如今的10倍,可解决18%的全球终端能源需求。”

文/本报记者 李东颖 供图/Jessica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