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只有10万元,这4款精品轿车看一下,颜值高还适合撩妹

这两年来,我国自主品牌推出的精品轿车非常的多,尤其是10万元级别的轿车,车型是一款接着一款的冒出来,很多消费者,刚喜欢上这款,眼看那款更加好看,于是又等!可以说在这一个级别的车型中,越是后面出来的车,颜值是越高,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4款精品高颜值轿车,预算只有10万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以下,撩妹首选!

镇楼

第一辆:艾瑞泽GX

艾瑞泽GX市场指导价:7.49-11.39万,匹配的是1.5T发动机,搭载5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作为奇瑞全新的紧凑级轿车,GX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X”设计风格,再配合前脸使用贯穿车标的镀铬装饰,让这辆车看起来,非常的有层次感,在车身方面,这辆车长宽高分别是:4710mm/1825mm/1490/mm/轴距为2670,这个尺寸在同级别中,算是比较大的了。

第二辆:吉利缤瑞

吉利缤瑞市场指导价为:7.98-11.08万,搭载的发动机为1.0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6挡双离合以及CVT变速箱,缤瑞是吉利新开发出来的一辆紧凑型轿车,从设计来看,我们不难看出,这辆车主打年轻运动的风格,外观上也远远的比帝豪等吉利自家旗下的轿车要更加时尚和激进,在车身尺寸方面,吉利缤瑞长4680mm、宽1785mm、高1460mm,轴距2670mm。

第三辆:比亚迪秦Pro

比亚迪秦Pro市场知道家7.98万-11.58万,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全新的秦Pro采用了自家的“龙脸”设计元素,让这辆比亚迪秦Pro只要一开上街,就能被人认出的国产车,在小编看来,是今天推荐的车型当中最好看的一辆,内饰方面也是很科技,独立的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能够旋转的超级中控大屏,都是这辆车的亮点!

第四辆:荣威i5

荣威i5市场指导价6.89万-11.59万,搭载1.5L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CVT无极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这辆荣威i5定位于旗下紧凑型轿车,比自家的i6要低一个级别,但是在配置和动力上一点也不含糊,哪怕是设计上,也非常的好看,虽然依然使用了“律动”设计语言,但是i5看起来要更加的年轻时尚,新车尺寸分别是:4601mm/1818mm/1489mm/轴距为2680mm。

总结:这4辆精品轿车的价格都是在10万元级别里算是非常不错的轿车,从设计方面来说,非常符合时下的审美观,车辆颜值都非常的高,动力上来说,高配车型都是搭载1.4T或者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非常 的强劲,无论是日常驾驶,还是日常撩妹,都是首选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