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11月SUV销量榜前五盘点,H6连冠,宝骏510紧随其后

随着SUV的购买热潮渐渐退去,SUV整体销量有了一定的下滑,但是还是依靠宽敞的车内空间和良好的通过性能保持了一定的竞争力。而且即使整体销量下滑,SUV车型中也有着销量十分可观的品牌,即使在整体汽车市场也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力。今天,我们就通过SUV销量榜来了解一下刚刚过去的11月的SUV销售情况。国内11月SUV销量榜前五盘点,H6连冠,宝骏510紧随其后。

第一位,哈佛H6,外观迎合大众口味,动力强劲

哈佛H6能够连任这么久的SUV销量榜冠军不是没有道理的,外观整体运动感十足,迎合当下大众对于SUV的口味,内饰豪华,配置丰富,动力强劲。它11月份单月的销量居然高达54226辆之多,差不多是第二名宝骏510的两倍了。

在今年汽车市场整体遭遇寒冬的情况下,哈佛H6仍然拥有如此高的销量,可以说这款车做得非常成功了。不过这款车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消费者们需要考虑到,悬架偏硬,颠簸感强,发动机噪音大,换挡速度慢,顿挫感强,油耗偏大。

第二位,宝骏510,油耗低,良好的操控性

宝骏作为长久以后哈佛H6冠军宝座的有力挑战者,定价较之哈佛H6要便宜一些,再加上就仿佛针对哈佛H6一般,拥有着良好的操控性,也一定程度的降低了自身的油耗,虽然相较之下,它的动力要比哈佛H6弱的多,内饰配置也比哈佛H6来的减配一些。

不过这些都不影响它隐约成为哈佛H6的互补品一般,自身补起了H6的缺点,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它在一定程度上巧妙的避开了哈佛H6这个竞争对手,事实证明,宝骏510也成功的在SUV界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第三位,大众途观,内饰配置齐全,油耗满意

途观作为合资车在国内的销量排面,还是有自己的倚仗的,内饰配置齐全,用质柔软,做工精细,典型的德系车风格,沉稳大气,也很硬派。由于途观搭载的是1.4T或1.8T的发动机。

油耗在同级别SUV中算是比较低的。不过后厢空间较小,动力偏弱,也是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总的来说,大众这个品牌在国人心中还是很有信服力的。

第四位,本田CRV,储物空间设计人性化,动力强劲

本田CRV作为一款日系车来说,它搭载的是“地球梦”发动机,为车身提供充足的动力同时也能保证较低的油耗,对于讲究实用的国人来说,算是正中下怀。

而且本身车内的储物格设计很人性化,方便了车主们的日常驾驶,本田CRV同样也有日系车车漆薄,隔音设备差等缺陷,不过这些依然无法阻挡CRV爱好者们的热情。

第五位,吉利博越,空间大,内饰高档

博越身为吉利品牌下的爆款SUV车型,在近期的市场占有量还算不错,拥有吉利先进的技术支持,也有着非常宽松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内饰做工精细上档次,配置齐全,功能丰富,动力也比较强。

与此同时它也有着油耗较高,车内噪音大等毛病。博越能够走到今天,除了自身不错的品质外,与吉利的品牌效应也不无关系。

这五款车既然能够在竞争激励的SUV的市场脱颖而出,特别是H6的连冠和宝骏510的步步紧逼,就说明本身都有相较同级别车更为优秀的地方,虽然它们都有自己一定的缺陷,但并没有阻挡它们前进的步伐,有它们在销量榜上的成功案例,国内的SUV车型也会越做越好,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