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惊艳四座!奥迪Q2L的电动车型谍照

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奥迪Q2 e-tron路试谍照,新车为纯电动SUV,基于现款奥迪Q2打造而来,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奥迪Q2 e-tron外观造型延续了燃油版造型设计,据悉,新车前期或将专供中国市场。

在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上沿用了Q2L的外观设计,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中网采用了网格状设计替代了汽油版车型的横幅式设计,前杠两侧的造型也有所差别,看上去十分的有气场,密集的饰条提升了前脸的设计感,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取消了雾灯。

在车身侧面部分,线条感还是十分的明显,看上去也是非常的不错,整体显得比较有灵动感,在车尾部分,造型立体感很强,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尾灯造型呈E字母设计,辨识度很高,采用隐藏式排气管设计。

在动力方面,新车目前动力参数没有公布,但是可以猜测奥迪Q2L e-tron或将与纯电动高尔夫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但其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

点评总结:奥迪Q2L e-tron新能源的提升,可以说是随着市场不断下功夫了,也非常希望新车的销量有所提升,它接下来的发展非常值得期待的。如有任何疑问,可在下方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