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北京国六实施被驳回!国三不再强制报废!

今年11月1日,深圳市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

为何会有这个消息的传出?8月3日时,生态环境部发布《...2018-2019大气污染...征求意见稿》:自2019年1月1日起需提前实施轻型汽车国六排放标准,而这一消息在当时也成为车友们关注的焦点!

小编近日再次查询生态环境部官网查询时发现,目前该意见稿已被删除!

北京市政:该意见已于9月21日被驳回,北京将仍然按照原定的2020年再执行轻型汽车的国六排放标准。天津、河北、山东和河南等等,均已推迟。

天津市在11月28日发布了有关国六政策的《征求意见稿》,计划自2019年7月1日起实施。不过目前天津市仍处于意见征集阶段,政策尚未正式落地。(征集征集,还是要看卡友们的意见啊!)

而河北省、河南省均表示目前尚未接到有关环保局或其它相关部门的文件通知。一般都会推迟实行,具体时间都还没有定下来。

目前最早的国三车出现在2008年,距离现在只有10年的时间,还没有达到15年强制报废的标准!

也就是说,到2018年底,才基本淘汰全国范围的黄标车,即淘汰未达到国Ⅲ排放标准的柴油车。

此次意见被驳回,给车友们吃了个定心丸。

车友们其实对于新政的进行不用太过于担心了!国六推迟实施,国三不强制报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