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版日产Elgrand 亮相

Nissan Elgrand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款曾经与Toyota Alphard/Vellfire 齐名的高级MPV,在第三代车型上市之后由盛转衰,主要是因为没有油电系统的关系。在下一代车型还在研发、最快要到2020年才会推出的状况下,Nissan 也仅能以「更改」安全系统的小幅变动来为这款上市将近十年的大型高级MPV 增添一点新意。

以低重心、跑格化悬吊设定为宣传重点的Elgrand,在这次2019 年式样改款上并没有针对外观、内装与动力进行调整,主要是将ADAS 主动安全系统下放到更多车型当中,包括IEB 智慧型紧急煞车系统、LDW 车道偏离警告系统、Intelligent LI 车道偏离抑制系统、进入禁止标识警告系统与AHB 自动远近光灯系统等全部列为标准配备,而且售价上维持不变,一样为日币331万8840円~594万2160円。

另外油门误踩抑制系统与倒车油门误踩抑制系统,原先仅有侦测固定物体的机能,在2019 年式样的Elgrand 车型上也新增行人移动物体侦测机能。另外在“250 XG”以外的等级也导入ICC 全速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原先仅有3.5 V6 车型才有,现在导入2.5 车型之后势必也能让销售量再往上升,满足部分不想要购入大排气量的消费者。

传闻中下一世代Elgrand 将会与Delica 大改款车型共用底盘的消息,目前受到冈恩下台的影响,研发计画暂时排除掉Delica 共用,也就是说下一世代Elgrand 还是会采用大型FF 平台去研发,并且导入e-POWER 大排气量增程型电气车的技术,但时程上可能要等到2020年以后,因此短时间第三代车型还是会在市场上贩售二年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