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买雅阁还是要买混合动力的,沃德十佳上有排名的

本田CRV的机油门事件过后,我是不敢买CRV了,虽然雅阁已经出来新款,但是发动机好像和CRV的是一样的,都是1.5T那款,只是调教不同,但是心里有阴影啊,其实本田研发的这款混动的发动机还是不错的,还获得了19年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这款动力还是信得过的,虽然本田混动没有丰田起步那么早,但是从上市以来,一直没有出现过什么负面新闻,这也说明了问题。

本田雅阁Hybrid

2.0L阿特金森循环四缸i-VTEC发动机/HEV混动

获胜的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型有着流畅的动力切换和输出。同时它的燃油经济性非常好——大多数评委试驾的结果显示其油耗为40mpg(5.8L/100km)。

2.0L DOHC iVTEC 阿特金森循环汽油机和两个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的输出性能是大家期待一台中型轿车应该有的标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