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的概念,设计师打造梦幻的中置丰田MR2概念车

丰田supra快来之际(下个月的底特律车展亮相),丰田还不满足于只推出一款双门超跑车型,未来品牌还计划打造更多运动超跑,譬如今天要说的这台时代的眼泪——丰田MR2,出自芬兰设计师Esa Mustonen之手的梦幻概念。

说到这位设计师Esa Mustonen,堪称是汽车界的艺术家,曾经设计过不少惊艳概念作,像去年的宝马Z3 M Coupe,就让人眼前一亮,设计水准不言而喻;而如今他亲手设计的丰田MR2概念,自然是保持一贯的世界顶尖水平,堪称艺术。

MR2的概念,集成了2018年最运动的设计,锋利而流畅的线条,巨大的轮圈呈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以及超跑的高级感,完全脱离了"古惑仔"混混feel。

动力方面,虽然现在只是一台概念,但设计师已经有了初步的想法,预计会跟下一代86一样搭载功率更大的2.4L的中置发动机,搭配混动系统。

希望MR2不只是停留在概念上,能够从设计中获得灵感才是丰田需要的,这样的丰田MR2赶紧给我造出来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