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一时恍惚,连撞四辆法拉利跑车,维修费竟高达1200万

一般开车的时候,经常会有一些小磕小碰,而如果情况比较轻的话,一般情况下也都会选择私了。但是,如果这件事发生在豪车上呢?要是不小心撞上一辆豪车,恐怕自己所要付的赔偿费都要很多了,那么,如果是连环撞上好几辆豪车该怎么办呢?最近在新北市就发生了一件连环车祸事件,被撞的车还都是豪车,那么具体的情况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看一下吧。

林先生是一位货车司机,前两天清晨开车送货,在路途中有一些疲劳再加上精神不济一不留神便撞上了路边停放的四辆法拉利跑车。林先生在事故发生之后惊慌失措,吓坏了,在警方到达现场的时候,看到车祸现场还以为林先生是醉酒驾驶呢,但是在检查之后,林先生的酒精值为零。那么林先生又怎么会突然撞上豪车呢?而且还是一下子撞上了四辆。

林先生一直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自己当时的车速大概在40公里每小时,并不是很快但是因为自己在开车的时候不小心恍神了所以才撞上了旁边的法拉利跑车。虽然说,在这件车祸事件中,并没有人员伤亡,但是因为林先生撞上的都是法拉利跑车,所以维修费算下来最起码要有一千二百万元,这件交通事故的后续也将按照交通事故的法律法规照常处理。

那么,这四辆法拉利跑车又为什么会同时停在这一个地方呢?原来,这四辆跑车的车主是朋友,本来是相约一起想要去宜兰游玩聚会的,但是,谁知道,因为林先生的一时恍惚,他们的行程也只能耽搁了。而因为林先生的突然撞击原本前后停放的车子,一辆撞上一辆,最后四辆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毁损。

首先撞上的是一辆黄色法拉利,这辆车是车身凹陷,而前面的一辆白色的法拉利跑车是尾翼毁损严重,蓝色的法拉利则是因为遭到追撞而毁损,红色法拉利没什么大碍,仅是后方的车牌被碰撞到。据相关的鉴定显示,遭受撞击的红色、蓝色还有黄色的跑车的型号都是法拉利488,价格一般在1800万元起,而白色跑车则是法拉利F12,价格大约是1718万元起。

而维修人员大致粗略估计了一下,黄色的法拉利跑车维修费大约需要三百万元,而白色的法拉利因为车尾的毁损较为严重,所以大约需要500万元,而蓝色488跑车的维修费也大约需要四百万元,而红色的法拉利车牌遭到轻撞,所以维修费用较对来说比较多低,这四辆车总共的维修费用大概在一千两百万元。

最后小编想要提醒各位网友,千万不要疲劳驾驶,酒后驾驶之类的,如果累了就找个休息站休息一下,一定要对自己以及别人的生命安全负责,好在这一次的事并没有人员伤亡,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