犒劳自己用大众?全新Jeep自由光用强劲实力教你认识新世界

一年又来到了年尾,回过头看看这一年,真心的不容易,无论是从工作事业上还是其他方面都是如此,辛苦一年了,在这个除旧迎新的时候,需要好好犒劳一下自己了。于是乎只有买买买才能安慰自己了,各大商家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心理,也纷纷的打出了一年一度的最大优惠,各种促销手段层出不穷,来吸引广大的消费者。而其中最吸引人眼球,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全新Jeep自由光了。

对于正在关注20万量级的SUV的消费者来说,全新Jeep自由光可以说是一个大大的惊喜。除了惊喜的售价之外,更加有诚意的是,消费者若在春节之前入手,还能享受到四大购车礼遇(金融礼、延保礼、置换礼、升级礼)。

22.28万,性能和配置 两驱智享版都能给

此次焕新的全新自由光,照顾到了更多人的审美需求,更加耐看。

如果说外观是看得见的优化,那么全新自由光最大的变化就是内在的了,内在换装了Jeep GME-T4 2.0T发动机,与配合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集成式水冷中冷器,双涡管增压器等8大黑科技,堪称2.0T发动机技术典范,百公里加速时间官方数据仅为7.49秒,实现了低功率即可实现友商高功率的超凡表现。

24.98万给你同级最强四驱性能体验

当然,大多数消费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希望能开着自己的座驾去探寻诗和远方。即便不去寻找诗和远方,起码得爬个马路牙子不费劲吧!这个时候四驱系统就成为了必备。但可惜如今越来越多的SUV向着城市驾驶倾斜,虽然美其名曰搭配四驱系统,但已经丧失了全地形驾驶的能力。

同样以探岳为例,后者2.0T高功率四驱车型要26.5-29万元起步,而全新自由光的2.0T四驱车型仅需24.98万元。在这个价格背后,全新Jeep自由光不仅有高达195kW的发动机功率和400Nm的峰值扭矩,还搭载了新一代Jeep® Active Drive 智能四驱系统和Selec-Terrain® 路况模式自选功能,而这也是同价位大众产品无法触及的。要知道,探岳性价比最高的四驱车款,380TSI 四驱R-Line版本,价格已经攀升到了26.48万元,而途观L 380TSI 四驱智动豪华版则是要接近29万元了。

更难得的是,全新自由光2.0T四驱车型在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行车安全保护的同时,还省油!凭借业界创新的后轴智能分离技术,实现纯两驱行驶,也就没有了额外的能量损失,从而节约了3%-4%的油耗。

而在配置方面,24.98万元的全新自由光探享版也要比两驱的大众SUV高出一截,在之前两驱智享版的基础上增加了18寸轮毂、电动尾门、远程启动、膝部气囊、车载导航等。

此外,购买2.0T四驱探享版车型,加8000元即可获得自动驾驶智慧包,包含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带跟停功能、Lane Sense车道自动纠偏辅助系统和主动式前碰撞预警系统带制动辅助等。广汽菲克更是推出春节前购车福利,春节前购车即可免费获得价值8000元的自动驾驶智慧包。不仅性能碾压,就连配置上也丝毫不放松,足见商家的诚意。

用买大众两驱车型的钱,就可以轻轻松松拿下兼具操控和安全的自由光四驱车型,Jeep这样的诚意,真是没得说了。

Trailhawk版,50万级豪华品牌SUV

除了传统的两驱和四驱产品之外,全新自由光还推出了Trailhawk四驱高性能旗舰版车型。除了外观上硬派,还换装245/65R17尺寸的全地形轮胎、更高的车身悬挂。同时,在四驱性能上,Trailhawk版本相比普通版增加了低速四驱、Selec-Speed智能攀岩模式、同级唯一的机械式电控后桥差速锁、Rock岩石模式等黑么急。

在Rock岩石模式下,能够实现2.92倍低速扭矩放大,实现51.2:1的攀爬比,一举成为Jeep家族四驱能力仅次于牧马人卢比肯的车型。同时友情提醒,无所不能的新自由光TrailHawk,春节前限量100台,心动的你可得早早行动。

综上分析,你会发现蜕变后的全新自由光相较于探岳和途观L这样的竞争对手来说更显个性鲜明,更容易获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更重要的是,它19.68--31.98万元的售价,让消费者更能触及到Jeep的性能和情怀。

就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来说,正处于一个"消费升级"的阶段,消费者对于产品自身的价值也是越来越看重的了,但是这些对于全新Jeep自由光来说都不是问题,Jeep 77年的SUV底蕴足以应付挑剔的消费者。只有像全新Jeep自由光一样实力强劲的中型SUV,才能打败探岳和途观L,成为正处在购物热中的人们心中的最佳之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