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能买到的五款车

年底了,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购车旺季,不少人都想在回家过年的时候开上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走亲访友或者亲朋好友同学聚会,有辆车至少也代表了自己这一年混的不差。都知道开豪车有面子,但有时候现实是兜里没多少钱,那该怎么办?不妨看看这几款车,低配版8万左右落地。

奇瑞艾瑞泽

奇瑞近几年可能在销量上和其他国产自主品牌相比有些掉队,但是口碑上却毫不逊色。从最初的“奇瑞奇瑞,修车排队”到现在叫好不叫座,奇瑞在技术上的努力让消费者看到了诚意。比如这款7.69万起售的艾瑞泽5,搭载了代号SQRE4T15B的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7.1%,和国际主流车企水平不相上下。整体底盘设计,两根S型贯穿式纵梁,让这款低价的轿车安全性也比较出色。

吉利帝豪

吉利帝豪是一款不需要多说的产品,唯一一个跻身轿车销量榜单前十的国产车,每月稳定的销量都是它好口碑和高认可度的表现。6.98万起售,4632*1789*1470mm的尺寸和2650mm的轴距也让这款紧凑型轿车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和乘坐舒适度。而且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造型简洁,线条流畅,颜值很高!

CS35 PLUS

长安今年的重磅车型之一,作为CS35的换代产品,CS35 PLUS可不仅仅只是加长加大。采用了蓝鲸1.6L发动机和爱信6AT的组合,高配车型还有腾讯AI in car的智能车载系统,让这款小型SUV变成当下最流行的网联车。超高的颜值,让它看起来特别有质感一点都不廉价,2600mm的轴距也让这款小型SUV空间表现更加出色,同级别产品竞争力更强。虽然8万可能只能买到入门版本,但是冲这颜值和尺寸空间也不亏!

现代悦纳

去年现代的瑞纳起售价下探到5万以下,给了不少国产车压力。今天我们要推荐的是另一款现代的小型车,悦纳,这款车虽然售价为7.28-10.58万,但是终端优惠力度很高,从车主的实际购车价格来看,自动挡车型8万左右落地基本没有问题。国产车的价格拿下一辆合资车,是不是很有性价比?

宝骏730

什么车又大又有面子看着就很贵?当然是MPV!合资MPV车型太贵,国产宝骏730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4780*1780*1740mm的尺寸和2750mm的轴距,保证了这款5门7座MPV的空间表现。从车主的实际价格来看16款和17款车型8万左右落地基本没问题。对不懂车的人来看,这辆车这么大肯定很贵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